【德传媒】YouTube订阅数如何加速突破?5个月过万的感言与技术分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YouTube订阅数如何加速突破?5个月过万的感言与技术分享,台湾朋友好善良,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youtube订阅数加速增长有什么样秘诀呢?为什么我一直坚持用正体字幕呢?在这期节目中就和大家分享这些干货。既然走上了youtuber 这条路,光有情怀是不够的,也需要有吸引人的YouTube内容 和一些技术。

因为频道前期的具体内容一直不明确,所以前期订阅数增长是很慢的,三个月订阅 才突破一千,有一些颜值比较高,并且自带粉丝的youtuber,3个月的订阅数都破10万了。像我这样颜值比较差的,差到什么程度呢?用有些小粉红 的话就是长的像个蛋一样,所以呀,请还在寻找方向的youtuber别灰心,我这样的形象订阅都能过万,您只要用心把内容做好了一定能比我的频道做的更好。

一个月之前我还在寻找频道发展 的方向,是放在传统文化 上还是新闻时事上,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答案,于是我就研究YouTube后台数据,这里要强调能看懂YouTube后台 的数据非常重要,这里能分析道观众最直接的反馈,比如观看时长和订阅数可以反映我们节目质量如何,续看率 越高说明视频内容越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德传媒/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