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逃美惊心动魄 订机票一个字母躲过监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博士(Li-Meng Yan)逃亡美国,揭露中共和世卫隐瞒疫情真相,震惊国际。时评家路德透露,闫丽梦的逃亡过程惊心动魄,包括安排人将闫接送至机场等,订机票时名字差一个字母躲过监控等。

闫丽梦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拥有双博士头衔(MD,PHD),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P3实验室重要的研究人员。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独家报导,4月28日,闫丽梦登上国泰航空飞往美国。7月10日,身在美国的闫丽梦,向全世界揭露中共与WHO如何掩盖病毒起源与传播。

她说:“我就是要告诉世界,中共病毒是多么恐怖…这无关政治,而是关系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

闫丽梦披露,从去年12月开始,自己负责跟大陆医院了解情况,也是唯一一个和中国大陆与西方世界连接的人,对中共病毒所有事实都有接触。她的言论可以证实世卫组织帮助中共隐瞒中共肺炎实情。

时评人士路德在节目中透露,在4月的时候,他已经收到情报,北京将会在香港推行国安法。他意识到,闫丽梦再留在香港会有危险,于是就跟她商量,安排她逃亡至美国。

闫丽梦的逃亡过程,都由法制基金暗中协调具体事宜,包括安排人将闫丽梦接送至机场等。闫在4月27日拿到机票,28日坐上飞机,29日抵美。在起飞前夕,她和路德每5分钟联系一次,以确保她的安全。

当时也刚巧美国还未限制香港班机入境美国,他们才得以安排这次的行程,这也算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闫丽梦逗留在香港时,也曾面对许多危险,例如曾被人在饭中下安眠药,也曾被人约到海边见面。路德告诫,千万不能去,这肯定是计划谋害。

她逃往美国前,曾试图说服同是科学家的丈夫跟她一道去美国,但是没有成功。

路德透露,给闫丽梦买机票一开始买不到,后来某次一直刷,刷到了头等舱,一开始先用一个假名字把位置占上,然后在走的那天,再突然改成一个差了一个字母的名字,也可以上飞机,但是不会被监控到。这是情报部门的常用手法。

路德还透露,中共派了人去美国,准备随时暗杀路德和闫丽梦。路德也接到过威胁电话。目前两人都由最顶级的反恐专家提供特种级别保护。

闫丽梦在中国的朋友和家人也遭到中共的骚扰。

闫丽梦试图在美国找到立足之地时,中共地方政府闯进了闫丽梦的青岛老家,警察翻查她的小公寓,并质问她父母。当她联系父母亲时,他们恳求她回国,说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并恳求她放弃曝光疫情真相。

香港大学的相关网站也撤下了她的介绍页面,尽管她现在是在放年假。学校发言人说,闫已不是其雇员。

闫丽梦表示,她相信她的性命有危险,但时间紧迫,必须让世界知道真相。她会继续把真相说出来,因为她知道自己肩负着这种使命。

路德强调说,很多媒体都抢着要做这个独家专访,包括BBC之类的主流媒体,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福克斯。

福克斯对闫丽梦长达四个小时的采访,现在只公布了13分钟。

路德说,这只是开始,以后将陆续公布更多内容,内情也更为惊人。

他强调,这是在唤醒美国的民意,只有病毒来源和疫情真相被公布,才能真正唤醒民意,才能推动中共垮台。这也是为什么美国要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就是因为有这个绝对证据,接下来更多的实锤证据会出来。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

相关链接:中国病毒学家逃美 揭中共瞒疫惊人内幕(附完整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