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哈尔滨小区居民省府维权 遭驱散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金色城邦小区的房屋产权证多年未发,而且饮用水也存在严重问题,7月6号,小区居民集体前往黑龙江省政府维权,但遭特警、防暴队驱散,三人被抓。

因言获罪被抓 清华教授许章润已获释

一周前被警方以“嫖娼”为名带走的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据说7月12号早晨已经被释放回家,目前情况良好,但仍然处于被监视的状态。许章润被抓之前,在网上发表了多篇批评中共独裁体制的文章。

包头王永明案公诉人 被爆向家属索贿30万

7月11号,包头王永明案在包头中级法院再次开庭审理,过程中,律师当庭举报包头稀土高新区检察院公诉人向被告人家属索贿30万元, 并要求当庭播放索贿录音,但被合议庭紧急制止。当天法庭内还出现了法警群起围攻辩护律师的混乱场面,辩护人之一的徐昕教授遭野蛮推搡。

重庆访民黄绍翠到派出所后失踪

重庆市江北区访民黄绍翠,6月15号到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去领一天7元的生活费后,与外界失联,至今已经25天,仍然没有任何消息。黄绍翠2018年11月19号被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警察暴力殴打,手膀被打断、头被打破,造成残疾,现在没有任何生活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