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长公开揭露中共 曝光秘密侵蚀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周二,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受哈德逊研究所的邀请详尽介绍了中共如何对美国进行渗透。揭露了其窃取美国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危害美国经济和社会安全的各种手段。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指出,中共的野心是要独霸全球,因此投入举国之力,不择一切手段达到目的,但这些手段却是偷盗和剽窃。

美国联邦调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我们现在已经到了这样一种程度,每10个小时,FBI就会启动一个新的与中共相关的反间谍案(调查)。 ”

在美国正在调查的近5000宗反间谍案件中,与中共有关的占了几乎一半。就在此时此刻,中共正在努力从美国的医疗机构、制药公司和学术机构窃取中共病毒的重要研究成果。

美国联邦调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中共利用各种各样的复杂技术,从网络入侵到腐蚀受到信任的内部人员,甚至直接进行赤裸裸的人身盗窃。他们采用一种大范围的方式,借助各类人员来盗窃技术创新,不仅包括中共的情报机构,还有国有企业、所谓的私营公司、一些学科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员,以及其它各种代理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发现与中共有关的经济间谍案件增加了近1300%,严重程度已经不能再高了,对美国企业和整个经济的潜在破坏几乎已经无法计算。”

更为触目惊心的是,中共还窃取了大部分美国人的个人资料,针对海外华人的“猎狐行动”更直接威胁到美国华裔的人身安全。

美国联邦调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猎户行动是习近平进行的一项大规模行动,针对被其视为威胁的住在海外的中国人,这里说的是试图揭露中共大规模侵犯人权行为的政治反对派、异见人士和批评人士。”

为逼迫这些人返回中国,中共甚至利用其海外特务进行人身威胁等极端手段,克里斯托弗·雷呼吁美国华人,如果感觉自己已被中共盯住,并有可能是“猎狐行动”的受害者,应立即向当地的FBI机构报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