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搞的国家恐怖主义害人害己

大陆洪灾持续1个多月了。据中共党媒报导,截至7月3日9时,洪涝灾害造成26省1,938万人受灾。如此严重的洪灾,有一位中共最高层官员到灾区看望、慰问受灾民众吗?没有。

为什么?用最直白的话说,就是两个字:怕死。中共搞的国家恐怖主义,令天怒人怨,最后反作用于中共高官身上,让他们也提心吊胆,无论走到哪里,都担心生命安全。

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理论根源

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是从它的老祖宗马克思那里继承来的。1848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共产党从它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是崇尚暴力的,就是与“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为敌的。马克思所说的“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主要是指资本主义制度。当时,马克思认为资本主义制度已经不行了,必须由无产阶级通过暴力革命,打碎旧的国家机器,用社会主义取而代之。

但是,直到171年后的今天,资本主义的美国,仍然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历史的发展证明:当时马克思对资本主义的认识是完全错误的。但是,171年前,马克思就给共产党树立了一个最大的敌人——全世界所有资本主义国家。

苏联共产党当政后,跟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国家斗了70多年。到1991年,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相继垮台。1991年12月17日,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宣布“苏联共产党为非法组织”的声明。声明写道:“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绝伦的邪说,经过70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都彻底失败了。历史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斯大林为了统治俄罗斯和世界,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不断推向世界各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就把烧杀、掠夺、暴乱、篡国夺权、血流成河带到哪里。”

中共是在苏共扶持下建立起来的。中共当政后,将苏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体系复制过来,并加以改造,使之更加恐怖。在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垮台后,从国际上说,全世界资本主义国家,都是中共的敌人;从国内来说,所有对中共政权不满的人,包括中共内部的人,都是中共的敌人;资本主义的台湾成为中共的眼中钉;资本主义的香港成为中共的肉中刺。为保住中共政权,中共不得不全面强化国家恐怖主义。

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总源头。与“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为敌的马克思,堪称近代以来全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总头子。马克思一生到处被驱赶,最后在贫病交加中死去。

一人作恶,祸及子孙。马克思的7个子女,次男和三女1岁多就夭折了。之后,其妻生下一个死婴。再后来,不满9岁的长子死于肠结核。次女劳拉嫁给一名社会主义者拉法格,生育的3个孩子全部夭折,之后与丈夫双双自杀。马克思的小女儿艾琳娜,发现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秘密结婚,服氰化氢自杀。长女38岁死于癌症。

中共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政党

中共是在苏共支持下,靠不择手段,颠覆中国的合法政府——中华民国的,因此,不具合法性。今年5月20日,台湾举办中华民国第十五届总统就职大典。其中一个细节是:立法院长游锡堃将“中华民国之玺”和“荣典之玺”授予蔡英文。这两枚国玺是中华民国权力的象征和政权传承的明证。1949年10月1日中共夺取政权后,没有传国之玺。中共政权实际上是外来的“共产主义幽灵”入侵中华的结果。

今日之中国,是认西方的马克思为老祖宗的一伙人建立的“共产主义殖民地”。中共占据中国大陆后,一直担心有人颠覆其政权,一直靠杀人和谎言维持其统治。中共当政71年,发动了50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杀害了8000多万中国人。中共杀人之多,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超过古今中外所有的暴君。14亿中国人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全部被剥夺。

中共搞的国家恐怖主义,在党内常常表现为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1954年,毛泽东以“分裂党、篡夺党和国家最高权力”的罪名,将中央政府副主席、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计划委员会主席高岗,中央组织部长饶漱石打倒。高岗因不堪重压自杀身亡,饶漱石最后病死狱中。在打倒高、饶的过程中,中共国务院总理周恩来,是毛泽东最大的帮凶,他列举了高、饶的“十大罪状”,落井下石之重、之狠、之毒,中共党内无出其右。

1959年的庐山会议上,毛泽东将中共十大元帅中排第二位的、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在军队中掌实权的彭德怀,当成“反党集团头目”打倒。之后,在全国范围开展反右倾机会主义运动,被重点批判和划为“右派”的官员达三百几十万人,全国共六百多万人受迫害。其后果是,3600多万老百姓被活活饿死,酿成现代世界史上死人最多的大饥荒,中华大地沦为“人相食”的人间地狱。

1962年9月24日,中共八届十中全会上,毛泽东将习近平的父亲,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兼秘书长习仲勋,当成“反党集团头目”打倒。毛泽东说:习仲勋等人的“罪恶实在太大了”,“从现在起,以后要年年讲阶级斗争,月月讲,开大会讲,党代会要讲,开一次会要讲一次”。“习仲勋反党集团”后被升级为“彭(德怀)、高(岗)、习(仲勋)反党集团”,“西北反党集团”。习仲勋一案被株连者达6万人。

1966年5月16日,毛泽东发动文革,着手打倒他亲自选定的接班人、中共中央副主席、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后不久,刘少奇被当成“党内最大的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打倒。1969年11月12日,刘少奇被折磨致死。他的遗体被当成“烈性传染病死者”匆匆火化。周恩来是“刘少奇专案组”组长,他在刘少奇的“罪证材料”上批示:“刘贼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大特务、大汉奸,真是五毒俱全、十恶不赦的反革命分子!”“此人该杀!”

1971年9月13日,被写入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林彪,在蒙古的温都尔汗离奇坠机身亡。据当时尚未倒台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吴法宪在其后来的回忆录中记载,林彪出走第二天,毛泽东、周恩来就商讨草拟了林彪的十六条罪名,后来,林彪被当成“篡党夺权”的“野心家、阴谋家、大叛徒、大军阀、卖国贼”,被批倒批臭。连向周恩来报告林彪出走消息的林彪之女林豆豆,也被整得死去活来。

1976年10月6日,毛泽东的妻子、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中共政治局委员江青,毛泽东选定的又一个接班人、中共中央副主席王洪文,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国务院副总理张春桥,中央文革小组成员、中共政治局委员姚文元被抓捕。1981年1月25日,江青被控“阴谋颠覆政府”等4项罪名,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后江青上吊自杀。王洪文被判无期徒刑,后患肝癌病死狱中。张春桥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姚文元被判刑18年。

文革结束后,中共党内斗争从未停止过。邓小平当政时,先后废掉三任中共党魁:先是废掉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国务院总理华国锋。之后,借口“反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等,废掉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1989年“六四”屠杀后,废掉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原因是赵同情学生运动,反对武力镇压。赵在软禁中度过生命的最后16年。

据旅美学者何清涟介绍,赵紫阳被撤职后,邓小平试图将赵与美国索罗斯基金会挂钩,决定将赵包装成“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务”,时任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主任王任重领导一个专门小组,对赵紫阳及其子女的商业活动进行调查,只因索罗斯从《华盛顿邮报》上得知消息后,给邓写信说,他的基金会的中方负责人是时任中共国家安全部长凌云。邓才意识到,若执意捏造“赵紫阳间谍案”,必然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只好作罢。

纵观中共“整人—挨整”恶性循环的历史,中共就是一部通过不断杀人(包括肉体上杀人和精神上杀人)来补充能量的绞肉机。今天是座上宾,明天可能就是阶下囚。在中共党内,即便是中共党魁,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已发展到极点

1989年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这是十年文革结束以来,中共发动的持续时间最长,涉及人数最多,涉及范围最广,迫害手段最邪恶,导致的恶果最严重的一场政治运动。

这场迫害最邪恶的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进行的录音电话调查中,前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等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法轮功学员于溟曾暗访了2005年任职武警总医院肝脏移植研究所、现为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的医生李朝阳。于溟录制的视频中,李朝阳说:“现在武警(总医院)能做,北京市军队医院有。”“现在,北大(北京大学)国际肝移植是我在负责。武警(医院)它的供体质量有保证”。“我做了五六百例了……这个肝的质地很好。你看,这是极品肝”。“一般肝癌,两周之内就能做。我一般两三周就安排了,快的话一个星期。”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首次在国际上曝光以来,海外很多专家学者对此进行了独立调查,至少发表了八大调查报告。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调查报告”。3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至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突破人类的一切道德、伦理、法律底线,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中共对活摘器官的指控一直矢口否认,同时不许国际上的专家学者到中国进行独立调查。对此,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说:

“你们都说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么好啊,两个大卫写了报告,在美国国会作了证,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来听一听,人家为什么说你有,然后你也让全世界听一听,你为什么说你没有。你为什么不敢告呢?就是因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近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扩展到更多的群体中。比如,维权律师、基督徒、金融难民、民运人士、上访群众、公民记者、敢讲真话的专家学者、新疆人、香港人等。

7月1日,在中共人祸导致的大瘟疫还在流行之时,中共不顾香港各界和世界各国的强烈反对,坚持强推港版国安法。在香港的香港人或外国人,任何中共不高兴的言行,都可能被这部恶法治罪。该法第38条规定:“不具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针对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本法规定的犯罪的,适用本法。”据此,全世界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人,只要对中共在香港无法无天的行为表达不满,也可能被这部恶法治罪。

这部法律宣告,中共将在大陆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全面延伸到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已经死亡。

物极必反 害人者终将害自己

中共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就是要把所有中国人的手、脚都“捆”起来,眼、口都“蒙”起来,思想都“禁锢”起来。中共实行国家恐怖主义71年的结果是,14亿中国人的“四大自由”全都没了,中共也把自己逼入“风声鹤戾,草木皆兵”的绝境。放眼全中国,满眼是敌人;环顾全世界,满眼是敌人。

与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为敌的中共,走到今天,已成为全人类的公敌。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正发起对中共的全面围剿。

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垮台后,习近平曾讲过一句话,“竟无一人是男儿”。如今中国,国难当头,中国洪灾严重的地方,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25位中共政治局委员、175位全国人大常委中,有一人现身吗?

从最底层的老百姓到最高层的官员,人人都没有安全感,中共离垮台还有多远?物极必反。已走向全面、彻底腐败的中共,到处树敌、到处惹祸、到处讨人厌的中共,一个突发事件,就可能导致其垮台,导致大清算的到来。

到时候,不仅作恶者自己遭恶报,还将祸害家人及子孙后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