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财经100秒:印度继封59陆App后 严审50件中国投资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四大科技公司市值均超越1兆美元

苹果、亚马逊、微软、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四大科技公司6日在美股收盘后,市值全都超过1兆美元,上次达成这个里程碑是在美国疫情爆发前。

联发科市值挑战兆元 在陆动向受瞩

台湾IC设计联发科技在外资大举买进下,市值攀升超过9300亿元,超越中华电信,有机会成为台积电、鸿海后,台股的“兆元三星”。董事长蔡明介早传出已默默布局下一步,日前联发科公告处分厦门星宸科技股权给3家大陆基金,周刊调查,蔡明介打算循汇顶模式,让星宸科技在陆上市,藉由对岸资本市场,筹措银弹。

印度继封59陆App后 严审50件中国投资案

印度继上周封锁抖音、微信等中国59款应用程式(App)后,3名消息来源透露,印度当局根据新的投资政策,对约50件涉及中国企业的投资计划进行审查。企业人士推测,印中关系的恶化恐进一步推迟核准程序。

中国前50上市房企 上半年市值蒸发逾2.2兆

中国经济下行严重,房市惨淡,根据中媒统计,今年上半年TOP50上市房企股价呈现普跌态势,市值蒸发5260.39亿人民币,约2.209兆台币,平均跌幅达14.54%。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