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吃热狗大赛 上届男女冠军又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美国一年一度的纽约康尼岛吃热狗大赛,如约在独立日举行。男女第一名还是由上届冠军彻斯纳和须藤夺得。他们还双双打破了大赛的纪录。

12次冠军得主、素有“大白鲨”之称的大胃王彻斯纳(Joey Chestnut),果然不负众望,在10分钟内吃掉75个热狗,打破了自己去年创造的74根的纪录,也把第13个冠军头衔收入囊中。

女选手须藤(Miki Sudo)跳跃更大,10分钟内竟然吃下48.5根热狗,比去年的41根多出了7.5根,第六次卫冕成功。

每年的吃热狗大赛都是在美国独立日的这一天,通常会在康尼岛内森总店门前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观看。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比赛地点换到了私人场所。

彻斯纳说,他知道今年不会看到观众,往年他从观众的欢呼声中受到很大的鼓舞。

两名冠军的奖金是一万美元并被授予芥末腰带。

新唐人记者金石、施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