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卫生厅新报告 聚焦养老院染疫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7日讯】周一,纽约州卫生厅发布报告,分析了中共病毒在纽约州养老院的传播情况。报告指出,养老院工作人员感染、并将病毒传染给别人,可能是导致纽约养老院疫情严重的首要原因。

纽约州卫生厅厅长 Howard Zucker:“这关乎纽约州,关乎全国。至关重要的是,要防止这些事情重演。”

纽约州有600多家养老院(nursing home),共有超过10万老人居住其中。疫情期间,养老院成为重灾区,至少6000名老人染疫死亡。

纽约州的新报告称,养老院员工感染病毒,并在工作时将病毒传播,是养老院高死亡率的最主要原因。

纽约州卫生厅厅长 Howard Zucker:“就像其他专业医护人员一样,养老院里染疫的工作人员也会一直工作,直到他们有了明显的症状,这种敬业精神,可能意外导致了不曾预料的后果。”

这个结论反驳了之前的一个观点,也就是,认为纽约州长库默在3月25号发布的一项养老院接收政策,是养老院死亡率高的主要原因。这个政策要求养老院不得只因为患者确诊中共病毒,就拒绝接收。

不过,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等人,已经呼吁对库默的这项政策导致的后果,展开州级、甚至联邦级别的调查。一些养老院也认为,这项政策使这个行业处于困难之中。

另外,纽约州卫生厅的报告还认为,养老院的质量并不是影响养老院死亡率的一个因素,五星级养老院的死亡率反而更高。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