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洪水狂 三峡危 中共只维稳

疫情扩散,北京逃成空城,死亡超两千;德感染率升三倍,专家:二次爆发可避免;全球退党中心征签,打倒中共恶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8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这里是美东时间6月28日,星期天,欢迎收看本期新闻第一现场,我是晓天。中国南方目前正在遭受洪水肆虐。连续几轮的强降雨已经造成中国26省一千多万人受灾,上千座水库泄洪,广受各界瞩目的三峡大坝也被认为面临溃坝的风险。但中共当局却严令禁止灾区民众披露灾情,并禁止发布所谓的“敏感信息”。

中共病毒在中国以外,感染超过985万人,超过49.2万人丧生。北京自爆出第二波疫情,网传数千人死亡,疫情也已经扩散到外省。国际上,由于病例急增,美国至少有超过十个州,将暂缓开放计划。欧盟正在协商拟定哪些国家的居民,从7月起可以自由进出欧盟。

连日来,欧洲一些国家的中共病毒疫情情况,似乎出现反弹。随着管控措施的放松,部分地区出现群体感染,开始让人担忧是否会爆发二次疫情。不过,有专家对此持乐观态度,认为这是可以控制的。为您连线欧洲演播室主持人梁东,来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美国司法部宣布,41岁的中国公民、天津大学教授张浩,犯有经济间谍罪、盗窃商业机密罪与共谋罪,两罪可分别最高判十年或十五年监禁,外加罚款及赔偿。目前,张浩以50万美元保释金获得保释,8月31日将在圣荷西举行量刑听证会。

更多内容请观看完整视频。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