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印度确诊再创单日新高 北京连续两日新增确诊

6.12中共病毒疫情追踪:推特删17万中共五毛账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婷婷,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6月12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762万,死亡人数逾42万。美国确诊人数逾209万,死亡人数逾11.6万。巴西确诊人数逾80.5万,死亡人数逾4.1万,俄罗斯确诊人数逾51万,死亡6,715人。印度今天通报新增1万956起确诊病例,再创单日新高,超越英国成为全球染疫人数第4大国。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重申不会撤销警力,反而会投入更多资源,提高美国警察的专业素质。另外,川普在提到中共病毒时,将它称为“源自中国的瘟疫”。

美国财政部长姆钦周四表示,尽管中共病毒病例数量持续上升,而且关键模型预计今年秋天病例将大幅增长,但美国经济不会再次关闭。

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有许多不实的虚假讯息到处传播。推特(Twitter)在周四宣布,已关闭超过17万个帮中共造假宣传的账户。

另外,为了鼓励美国的制药、医疗器械用品制造商迁回美国,三名共和党参议员于周四提出了旨在提高美国制造业水平的立法,该法案内容包括改变税法、房地产购买政策等。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4月份的封锁期间,英国经济遭受了创纪录的崩溃,国内生产总值暴跌了20.4%。这个下滑幅度,超越了以往的任何金融危机。

北京继昨天新增1宗本地确诊病例,今日中共再通报丰台区新增两人确诊,患者是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两名员工。二人无境外人员、湖北武汉接触史。二人所在的小区和单位,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