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运人士中领馆前缅怀六四死难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在六四31周年之际,民运人士在热闹的华人区及中领馆举办了纪念活动,缅怀为自由牺牲的死难者,呼吁中国民众站出来一起推翻中共暴政。来看一下。

活动现场,民运人士开着贴有“历史不会忘记六四”、“没有暴民只有暴政”的汽车,在圣盖博等热闹的华人区,组成车队进行抗议,并在高速公路打出“纪念六四”的横幅,最终一行人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示威集会。

民运人士郑存柱:“我希望我们中国人都能够了解,都能够知道共产党镇压的这种本性,处于它专制的这种本性,我们只有每个人了解真相,都能够自觉站出来,意识到普世价值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所需求的,那么这一历史才能真正的翻过去。”

活动当天,翻墙会创始人李鑫用悬挂着“中共病毒模型”的无人机,飞绕在中领馆的旗帜上空,李鑫表示,此举目的是想说明,中共就是世界上的病毒。

翻墙会创始人李鑫:“今天驾驶无人机降落在大使馆国旗附近,下降到国徽附近,表达了我对64纪念日的对遇难者的哀悼。”

原大陆小企业主邱孝斌:“全世界都有义务跟责任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只有共产党倒台了,整个全世界才有长久的繁荣与安定。”

参加抗议的民众呼吁中国改革,要让全世界爱护自由的人们发出声音。

维权人士界立建:“8964我们中国人民世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场中共屠杀。”

健身老师段代利:“在这一刻,我们永远站起来,抵抗专制,声援香港,让我们的声音发出来,让共产党知道,我们不是跪着生活的。”

自由中国运动组织发起人克莱因(Trevor Klein)与民运人士金淳等抗议者一起将中共国旗在领馆前点燃烧毁,表示共产党必灭亡,

此外,抗议人士还在中领馆的外墙上映照出“永不忘记六四”的投影。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