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是Antifa背后精神食粮?川普:国家或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今日点击】(3788-2)

提要
中共利用美非裔之死抹黑美国 转移视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从5月28日,

习近平宣布制定港版国安法之后,在美国社会出现了剧烈的骚乱,在香港出现了警察暴毙,所以它是对等出现的。而在美国出现的骚乱,已经影响到24个州,40个城市进行宵禁。而它所代表的概念已经完全走样,打砸抢烧。那其中背后的概念呢势力呢,却突显出中国共产党的党旗,中共国的国旗在抗议者人群中出现,硬要中共国社会,也要抛弃今天的川普,竟然成为抗议者的口号。因为它是一连串的内容,而对美国影响巨大,对全球影响巨大。跟大家分享这一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这张照片在国内的微信、微博上疯传,饱受资本主义压迫的美国人民站出来反抗,加州要独立,要在美国成立独立的国家,来推翻今天川普的共和党所代表的资本主义。胡说八道,这张照片是2018年1月分的照片,在波士顿,不是现在,第一。第二,这是美国被川普定格为恐怖组织的安提法的,在两年前所举办的活动。在中共利用假照片在蛊惑宣传国内,欺骗国内民众的过程中,它却承认了,自己是安提法背后的精神食粮,就这么回事。枪杆子里头出政权,这个是PRS的,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在昨天晚上包围白宫的过程中,有一段视频可以清楚的听到,那个人说快走快走快走,普通话北京话。因为没有拍到具体人,你说他们是来随意参观的,到那儿看热闹的,还是真正参加去包围白宫的,不好说,但声音里面有这样的东西。

中共利用美非裔之死抹黑美国 转移视线

这段视频,这个年轻人他现在在美国,他拿的中国共产党的旗子,讲资本主义如何不好,社会主义如何好。后来记者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去中国,你为什么不去朝鲜,但他有他一番狡辩的理论。你注意到这些是年轻人,这些人是不愿意付出的,这些人就像两百多年前法国大革命,巴黎大屠杀的那些个无产者一样,是小偷,是骗子,是真正想抢掉别人财产的人,从而来以争取自由、争取权利、争取平等、争取法治的借口,他的理论都是共产主义理论。所以我个人说,这是在今天美国社会出现这个场面,是今天习近平的共产党,用着最后的努力在打击美国。与其说打击美国,其实不如说净化美国。

这是昨天晚上十点半,有人进到了白宫边上的教堂,这个教堂有两百年的历史,在教堂的地下室放火烧教堂。并没有给教堂造成太大的损失,因为教堂本身都是石头结构的,那警察跟这个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但这种举措,这样的动作,是非常邪恶的。在美元上印着 IN GOD WE TRUST,在美国的学校中,印着 IN GOD WE TRUST,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神的敬仰。当打着共产党的旗去烧教堂的时候,我们接下来将会看到他们所遭到的报应。也就是说共产党在美国的势力,共产主义思想在美国的势力,昨天晚上走到头了。我们将会看到呢,整个美国的环境,将出现从另外一面转向,也就是说,这一次大骚乱已经走到了顶点,与神同行的人和政府,将展现出他的力量。

但是在美国有个非常奇特的现象,整个美国有几亿支枪,在抗议的过程中,没有人敢用枪,没有人敢用枪,这是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非常惊奇的地方。就在今年的三月分到四月分,FBI在加州,抓捕了一个24还是25岁的一个中国人。那他在微信微博上去鼓励人们去买枪,鼓励中国人去买枪,说在未来的时间里,美国可能会出现骚乱。这就是今天在推特上很多人探讨,是不是就是中共的背后,真正的蛊惑者,真正的推动者,那就我个人来讲不好说,但当时最早买枪的是中国人,是华人在加州大规模买枪。而加州是民主党的中心,那在这一次的骚乱中,我们可以看到,LA是出现最严重的地区,打砸抢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解释了,这是一个很奇特的现象,没有美国人用枪,警察在用枪支的时候非常小心。我看到用枪直接对着人的只有一个镜头,那应该是在芝加哥,抗议的人烧毁了大概七、八辆警车。其中一个年轻人,蒙着面,从一个烧毁的警车里面拿走了一杆微冲,他跨在身上。另外一个警察跨了一个微冲,拿着一把手枪,拿枪直接对着他。很显然那抗议的人没敢反抗,把那杆枪给抢回来了。

所以这是我们能够在视频中看到的,警察直接用枪对人的一个镜头,是这样的背景,那个警察并没有开枪。所以未来会怎么样,我以为到了今天,川普在他的推文中直接发出威胁,如果各州没有能力去把控现在的场面的话,那国家就要出手。因为他已经给军队下达了命令,如果各州国民卫队,没有能力控制各州的状况的话,那就变成了国家危机,那国家就要进入紧急状态,美国社会绝不会向这些恐怖分子妥协。美国社会是神,与神同在的社会。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川普的推文,相信现在在跟白宫和国家安全机构在讨论应对目前的场面,因为昨天晚上白宫再次遭到攻击。

第一次被攻击的时候是星期五的晚上,星期五的晚上川普在白宫,白宫遭到攻击的时候,他曾经短时间躲到了白宫下面的掩体。他在自己的推文中,他赞扬他的白宫的特勤局的人员,非常有效的阻止了状况的恶化。到第二天星期六他就转到戴维营空军基地去居住了,他没有住在白宫,相信昨天他也转到戴维营去居住了,所以就离开了白宫。昨天在烧白宫旁边的教堂的时候,那个地方是美国总统,历届美国总统在那里祈祷的地方,祈祷的地方。所以这是对美国国家本身的宗旨,国家尊严的侮辱,而烧毁教堂,那就是对神的侮辱。

所以我说,这将出现给Antifa和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相关,共同思想的人,将带来致命的,就是一个致命的转折点。那他们曝光和展现实力的时间呢,应该是到今天就结束了。川普呢,明确指责在这样的骚乱的过程中,拜登团队的人,有13个人曾经出钱,去保释那些在各地被抓的这些抗议者。全美国抓了4100人,截止到现在。而且他明确讲说,这Antifa组织的本身,就像在几年前占领华尔街的运动是一样。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里面,明确也讲,那些人就是共产主义蛀虫,共产主义的思想,那种精神思想乃至邪恶生命的代言人,在美国社会,所以这一次基本是一个大曝光。

川普本身,他所代表的概念是正的,他也明确讲说,是需要法律、需要公平、需要这种法律的执行,国家是需要有正常的秩序。因为绝大多数这些抗议者,被抓的人群当中,四千多人当中,都是跨州在走,不是本地的。这是一种运动对不对,这是一种共产主义运动,这是一种推翻美利坚合众国,是与神同在的国度的一种革命,中共在宣传中就把它宣传成是一种革命。那好啰,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一种大曝光,人的层面,邪恶势力的大曝光。所以我相信透过这个过程,这个过程时间会很短,我们会看到很快的时间,在美国,恢复它的秩序。而中共却倾尽了它多年来所有的力量,包括金钱,包括人员,包括它在美国所寻找的代言人,我们通常讲的白左,他们可能很快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