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清华大学副教授 忆李洪志先生传法故事(组图)

李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是什么力量,令她微笑面对21载风雨? 是什么力量,令她在魔难中乐观向上?

王久春,原清华大学科技处副教授,她近日向大纪元记者回忆了当年在中国大陆自己两次聆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法的经历。她表示,李洪志先生所教导的法理以及言传身教,令她在中共的迫害下,正信不改,充满希望。

参加李洪志先生广州讲法传功班

王久春介绍,1994年,清华大学的一位教授向她介绍了法轮功。于是,她学炼了动作,但是当时手里没有书,也未参加法轮功讲法班。

她那时就听说,法轮功师父在北京办讲法学习班。但她在清华大学的工作太忙,周六周日都不轮休,没有休息日。这个愿望,就不得不一放再放。

不久,有一天,王久春浑身起了红疹子、红疙瘩,痒得不得了,眼睛也肿得眯成一条缝。

“眼睛睁不开,浑身痒得不行,身上都挠破了。”“ 去看医生,医生说,皮肤严重过敏,上不了班, 你休息两周吧。”

结果,在家没待两天,王久春就听到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将在广州开讲法传功班的消息。王久春很高兴——平常没时间,这下请了病假,可以抽出身了。

她和清华大学的几个学生,买了南下的火车票,一路颠簸,到了广州。

“进了班,就觉得心里乐呵。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通彻的快乐,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看着师父,感觉非常熟悉似的。”

“听师父讲法,越听越爱听。 觉得特神圣,又特别自在。”

在听李洪志先生的讲课过程中,王久春理解到,修炼人“要不断的提升道德。在常人中,你的心得稳下来、静下来。不吵不争;虽然别人和你吵,但你得高兴。”

“一听师父讲法,我就觉得自己找对了,这是佛家高层次法门。”

王久春从小就信佛,对修炼感兴趣。“佛教、道教、什么气功,什么法门……我都去过。佛教,戒律很多;道家是讲脉络的,很讲究,不能结婚,身体不能被撞(伤), 脉一不通,就啥也不是了,小法小道嘛。”

“我从小就在寻找 , 一直想找一个法门,好好修炼。但没有一个相中的,还皈依、磕头、供养。”

那个时候,王久春有点儿特异功能,有时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我能看到一些东西, 看到(释伽牟尼的)舍利子里有释伽牟尼佛的影子。”

她拜访过名山大川,但凡是听说哪里有高人,她都去找。但是,那些法门,王久春练练就停了。“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我要寻找的。”

在法轮功广州讲法学习班上,李洪志先生拿了一个法轮图形向学员讲解。李洪志先生介绍,法轮是自动旋转的,他还会亲自给学员身体下上自动机制,帮助学员修炼。

这段讲法给王久春留下很深印象,“这个法门太高了,完全都是自动的机制。”

“我当时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了。我们人间的身体,已经被破坏了、被污染了,你还能修这么高的法门。师父有办法让你恢复。我工作,有家庭,两个孩子,肩上的担子很重,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能去修。只要把住道德去修,就能修成。这是最难得的了。得有多大的德行,才能得这个法呀。”

“当时我觉得,哎呀,我一直在找这个法,这个法是找对了。”

没等李洪志先生在广州的讲法传功班结束,王久春因皮肤过敏起一身的红疹子,不知不觉中就好了。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法门,性命双修, 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从广州班下来,王久春开始向清华大学的师生弘法了。清华大学的炼功点也逐渐增多。

清华大学举行《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 李洪志先生亲临

1996年1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合影。(法轮功学员提供)

1996年1月21日,清华大学举行《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地点是新建成的建筑馆的国际学术报告厅。王久春当时是清华大学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站长。

“我当时是把门的。我看师父开始讲法了,就把那门一关,我一看,坐满了,已经没有凳子了,就席地盘腿坐在最前排的地上,正对着师父的讲台,距离师父不到一米的距离,很近,师父瞅瞅我。一会儿外面又来人了,我又得(猫着腰)出去, 又回来,再坐下。师父又瞅瞅我。”

在这次讲法中,李洪志先生告诉在场的清华学子,法轮功是真正的科学。

1996年,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连续入选北京市畅销书:1996年1月,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1996年3月21日,再次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一月份畅销书;1996年3月22日,被《北京晚报》列为第一、二月份畅销书;1996年6月8日,被《北京日报》列入四月份前十名畅销书。

王久春回忆说,在清华大学《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当天,李洪志先生讲法后,进了旁边的小会议厅,她也在场,“师父乐呵呵地伸出手要和我握手。我不敢伸手,在那里干着急呢。我怕自己没修好啊,(担心自己身体不纯净),觉得别把师父的手弄脏了。”

“师父就赶紧让我在他跟前坐下。我在他右手边的一张凳子坐下。”

“师父笑呵呵的,可慈祥了,特别随和,也没有架子。我觉得师父就像亲人一样,和师父之间没有任何间隔。”

“坐在师父跟前,我脑子像空了似的。看到师父头部侧面,射出几束光芒,乳白色的。”

散会后, 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和李洪志先生照相合影。

送别师父的时候,王久春跟在李洪志先生的后面,几个年轻的大学生走在前面。

“我心里很难过,想想就流泪,恋恋不舍的,就是舍不得让师父走。”

历经迫害 矢志不渝

王久春回忆说,李洪志先生的言传身教和讲述的法理,令她终生难忘,令她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始终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令她对未来始终充满希望,“这希望永远都撑着我。”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法轮功修炼人数太多,正式对法轮功发动非法迫害。因为坚持修炼,王久春本人被六次强行洗脑、暴力转化,被多次抄家、长期被监控,被四次非法拘留、非法劳教一年半。

“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在多大的魔难面前都没后悔过。”

“在迫害,在魔难中,就感到有一种向上的希望,一种坚不可摧的希望。”她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