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冻结中共领导人在美资产 赔偿疫情死难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中共病毒疫情殃及全球,给各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向中共追责索赔的声音越来越响。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建议,冻结中共领导人在美资产,用以赔偿这场全球瘟疫的死难者。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直播节目“战情室”(War Room)提醒美国人,中共病毒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逼近越战,“越战花了9-10年才到达这个数字,中共病毒只花了9-10个礼拜”。

截止目前,全球中共病毒确诊人数达370多万,仅美国境内已经有120万多人确诊染疫,7万多人身亡。

班农自始自终认为,这是一场中共刻意发动的微生物生化战。他近日在直播节目中谈到有关疫情追责和赔偿问题。

班农说,中共领导人在美国的个人资产将是第一批必须被冻结的资产,因为他们拥有包括房地产、股票、债券等数百亿美元资产。

因此,班农建议首先冻结这些中共领导人在美国的个人资产,并将作为赔偿分发给中共肺炎疫情死难者的家属。将中共领导人在纽约的资产查清后,赔偿给死难者家属。

班农称,因为中共领导人都是党员,应该是共产主义者。为何能拥有如此巨额的个人资产?中共将要垮台了,它已经心惊胆寒,瑟瑟发抖了。中共明白一个事实,就是当全球各国人民了解疫情真相时,他们都会知道:这都是中共领导人的错误和责任。

中共也应该很清楚地了解,在中国有太多人,非常不满中共的所作所为,也对因疫情造成大量死亡病例而不满。尤其是武汉人对中共所采取的防疫措施及造成的死亡病例感到非常不满。

班农强调,中共统治下的最大受害者是中国人,这就是为何中共对各国追责赔偿反映如此疯狂,中共官媒央视做出如此疯狂的报导评论,并试图告诉中国人:班农就是要针对中国人的,对中国抱有敌意。

班农说“中共病毒”正将纽约的医疗系统推至崩溃边缘。(视频截图)

央视新闻联播“国际锐评”中近日攻击班农是“反华急先锋”。班农认为,因为他做直播节目中,直接揭露中共,让中共恼羞成怒。

班农对中国人民表达了尊重,对中国人的自由表示关切,并预言中共将在这场大瘟疫垮台。

他说:中共错了,西方媒体所有亲共的人士,你们也听好了,我一直都在说,中共才是我们的敌人。中国人民不是敌人,中国也不是敌人,敌人是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黑社会,尽管看起来精明。所有那些被渗透的,与中共同流合污的亲共拍马的人士及其所作所为,这一切都终将真相大白,随着时间,一切真相都会浮出水面。

班农表示,“我们不会停止揭露真相,其实一切才刚刚开始”。当美国人为正义而义愤填膺的时候,将会如何?可以去问问凯瑟.威廉(Kaiser Wilhelm),看看他的下场如何?去问问希特勒(Adolf Hitler),看看他的下场如何? ……

班农认为,当美国与西方国家为正义而义愤填膺的时候,一切都将结束,中共玩完了!

新唐人《世事关心》节目记者萧茗采访班农。(视频截图)

5月5日,新唐人《世事关心》节目记者萧茗采访班农时,他说,美国的民意对中共是什么态度现在非常明确,还有,如果中共病毒这件事导致中共倒台,这不仅对中国人是一件大事,对美国、对全世界都是一件大事。

班农说,中共倒台,并不意味着中国经济崩溃,中国会有一段艰难的日子,但是会马上恢复。

节目中介绍,班农内心里一直对中国人民有着特别质朴的感情。他抨击中共,是为了美国,也是为了中国人有更好的未来。

班农说,他18岁的时候加入美国海军,一直都特别想进太平洋第七舰队。原因就是进了第七舰队,就能到西太平洋,就能到中国。他特别想去中国。因为他从小就对中国和亚洲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他说,自己看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书。后来他从海军退役,还真的到中国开公司,也被高盛派到中国去。他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就爱上那个地方。爱上那里的人民。他喜欢中国人、中国的文化、中国的食物。他最喜欢的是北京烤鸭。

班农4月26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他抨击中共控制下的北京当局必须正确面对中共肺炎疫情,并为疫情扩散至全球的行为负责。

班农表示,在疫情爆发前和扩散期间,美国与缺乏透明度的中共当局对峙,美国要为这场战斗做好准备,必须这样做,目标很清晰可见:这是一场争取自由的战斗。记住:中国人民是无辜的受害者。

班农还曾在一段演讲的视频中预言,中共病毒将成为压跨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说,多年以来,国际社会视而不见“中共活摘器官”,视而不见藏人佛教徒和达赖喇嘛所遭受的迫害,视而不见新疆人遭受的迫害,视而不见中共对基督教的镇压,视而不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视而不见梵蒂冈与中共达成协议出卖中国天主教会。

事实上,整个世界、整个世界力量都对中共的恶行视而不见。但是现在,他们不能再装着看不见了。因为中共的恶魔病毒,现在在世界各地蔓延。而中共仍在持续隐瞒真相,他们已将这场危机强加给了全人类。

现在,人们真正了解到,中国人民,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国人民,几十年来所经历的磨难。而现在,这种白色恐怖正在侵入全世界。所以,是时候了,中共病毒将成为推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记住我今天说的。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