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弟弟”爆疫情源头:武汉病毒所泄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祸害全球,引发全球追责中共的浪潮。近日,网上传出习近平“弟弟”发出的公开信,指武汉病毒所泄漏病毒,不但造成了公共卫生危机,还带来外交风险。与此同时,美国情报部门发布声明,正式断定中共病毒源自中国,并表示不排除病毒是从武汉实验室外泄的可能性。

5月1日,异议作家“老灯”在推特上发出,据称是习近平胞弟习远平发布的公开信,信中称,有人对习近平搞高级黑,并指出最近中共政法系有人落马,是大清算的开始,“好戏在后头”。

信中还特别提到,武汉病毒所泄漏病毒,不但造成了公共卫生危机,还带来外交风险。

“老灯”在推特上帖文称:无法辨别此信的真伪,公布供大家参考。

习远平是习近平的弟弟,1956年11月出生,中共元老习仲勋与齐心的次子,现任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

目前这封公开信是否出于习远平之手,未能得到证实。但有一点却毋庸置疑,从中国传播到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的确对中共当局造成巨大冲击。

据报导,美国、英国等40个国家约一万名市民向中共政府提出集体诉讼,追究其在应对中共病毒疫情中的责任。并要求赔偿天价的经济损失。

虽然中共官方矢口否认病毒源自中国,且一再向海外甩锅。但美国国家情报首长办公室(ODNI)4月30日发布声明,正式断定中共病毒源自中国

声明还指出,中共病毒并非人造或基因改造,但不排除该病毒是从武汉实验室外泄的可能性。

川普在30日的白宫疫情记者会上也公开表示,他亲眼看过中共病毒可能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的证据,但表示自己不被允许透露细节。

武汉P4实验室以研究蝙蝠身上病毒与传染病的关联性闻名全球。

川普说,病毒的起源有好几种说法,美国科学家和情报机构都在调查,不久将弄清病毒如何爆发。目前很多论点均指向武汉实验室。

他还表示,中共或者是因为无能,或者是故意不去制止,导致病毒蔓延全球。并抨击世界卫生组织宛如中共的宣传机构,应为此感到羞愧。

川普强调中共必须为疫情大流行受到谴责,并表示美国可以采取不同方式,比如提高关税,让中共承担责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月29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表示,“美国会让中共负责”。

“共产党就是这么干(撒谎)的,中国人民也被其所害,我们知道,中国的记者、吹哨的医生都被消声。这些共产党伎俩我们从苏联那时候就知道了,它们(这么做是为了)在国内控制信息,也为了在全球控制信息。”蓬佩奥说。

蓬佩奥表示,“它们(中共)持续向世界发出威胁,而我们要把事实查个水落石出,不仅仅是为了当前(疫情),还是为了将来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因蓬佩奥一再呼吁调查病毒的源头,遭到中共当局的猛烈攻击。中共央视连续几天对蓬佩奥发动了文革式谩骂。有评论人士嘲讽说,看来中共是真的被逼急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网传习近平胞弟发信为兄辩解:好戏在后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