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军管来了?张家口启动武装巡逻

中共病毒疫苗快上市 家长们敢打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首先带您关注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张家口主城区启动武装巡逻 疑似军管来了。据当地党媒报导,4月28日这天河北张家口市公安局举行了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当局动用100多名公安,手持冲锋枪,20多辆装甲车整装待发,8个武装巡逻队出发,开始24小时巡逻城区,声称为了“打击街头犯罪”。但官宣中一句“确保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泄露了当局“维稳”目的。

据悉,这种携带冲锋枪、开着反恐车在城区巡逻的形式将来还要向全国各个城市推广。网友评论说,这是中共害怕香港反送中的运动影响到大陆其它城市,就事先采用这种高压的姿态,主要是想起到一种震慑的作用。

我们再来关注一条关于中国疫苗的消息,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疾控中心日前表示,今年9月中共病毒疫苗可提供给医护人员,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明年初可望全民接种。这一消息传来之后,很多家长表示中共疫苗太危险了,之前大陆频繁发生各种疫苗导致儿童致残的事故,民众对中共当局疫苗没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