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清:“画皮”落地 我们看到了什么?

一段时间以来,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的隐瞒真相一直被各界探讨,一个颇为关键的文件“三号文”被公之于众,在这份文件中清清楚楚地写着,在疫情初发阶段,中共卫健委叫停多家检测机构还必须销毁病例样本,并勒令武汉所有的一线医生不得对外透露武汉肺炎的信息。

图:卫健委2月22日曾公开“三号文”关键内容(黑龙江卫健委官网截图)。

此后,就是李文亮医生等八人被公安训诫的所谓造谣事件,以及上海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中科院武汉病毒所,被要求停止病原检测。使得疫情真相从一月份初,就开始被掩盖、拖延,直至目前,将近五个月,对于疫情实际数字中共依然讳莫如深。

在疫情的关键时刻,正在一线面对病毒的专业机构,居然被关闭,不允许参加抗击病毒的活动。

“党”≠政府,中共≠中国

在中共的一切机构、单位,都有着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没有一个角色──“党委”,“党领导一切”,党不仅指挥枪,指挥写文章的笔,还要指挥医生怎么治病。

在一线干活,与控制权力之间,中共最后要的是权力;

在解决问题,与隐瞒问题之间,中共首先选择的是隐瞒;

在普世价值,与漠视生命之间,中共永远关注的是怎样维护其“伟光正”的外表。又因为有着绝对权力,所以让这个事情是黑的,它就是黑的;让这个事情是白的,它就是白的。

当整个社会正在复工、开业,出于生计这也是必需的。然而,对于武汉肺炎的真正责任,是否会随着复工潮淹没于无声无息?什么是武汉肺炎的真正的源头?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追责“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党与政府,中共与中国,在大陆民众的观念中几乎是一回事,都成了自然了。一帮土匪占据山头,人们容易识别这是土匪,但是当一个国家被逆天叛道者控制,由于控制了这个社会的一切,所谓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也就产生了,控制者迷惑了被控制人的思想,而让人是非不明。

历史并不只有沉默

历史虽然远去,但是历史并不只有沉默。

在中共的历史上,凡是有着对于普世价值认可的人,都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打击,一九五六年,中共搞“大鸣大放”,右派中提意见的知识分子,就说几句真话,就要被打成右派,“批倒批臭”,还要踩上一脚,在人性与党性中,中共只要党性,拒绝人性,在良知与谎言中,中共只要谎言,拒绝良知。

一九九九年发生的“四﹒二五”上访,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访,到位于北京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法轮功遭受的不公正待遇。在十多个小时的上访过程中,学员们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静静地等待,没有喧哗、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任何肢体冲突、没有对交通办公等造成任何影响,这不就是一次正常的,在法律许可范围之内的上访行为吗?在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沟通之下,事情得到解决,当天释放了天津被非常扣压的法轮功学员,学员纷纷散去,现场没留下一片纸屑,连警察都说,这就是德!

然而这样前所未有、被国际社会称为虽然人数众多,却是难得一见的和平、理性的民间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却被心胸狭窄、妒嫉法轮功信众广泛的江泽民,栽赃为“围攻中南海”。

丑类江泽民之所以有这样的权力,正是因为“党凌驾于一切之上”的畸形权力系统,只要是中共认为与其“伟光正”形像不符,一夜之间就可以翻云覆雨,颠倒黑白。

“明明妖也,而以为美”的古训

清代文学家蒲松龄笔下有一篇小说《画皮》。故事说的是太原一个姓王的书生(王生),因贪图一来路不明的女子美色,又被其巧言欺骗,所以引其进家同居。但没想到,这个十六岁模样的美女,实质上却是一个面目狰狞恐怖的恶鬼,那个表现出来让人心动的美女形像,不过是这个恶鬼用彩笔绘画的人皮。画完之后,再把人皮像衣服一样穿起来。而王生看到这可怕的场景后,想远离女鬼时,却最终被这个恶鬼剖腹挖心,死于非命。

善良的绵羊可以亲近,伤人的毒蛇让人远离,然而穿着画皮的恶鬼却让人迷惑。

蒲松龄在《画皮》故事的最后以“异史氏”的名义议论到:“愚哉世人!明明妖也,而以为美。迷哉愚人!明明忠也,而以为妄。……天道好还,但愚而迷者不寤耳。可哀也夫!”大意是说:“世人啊太糊涂!明明是妖怪,却把它当成美女。愚人啊太糊涂!明明是忠告之语,却看作是妄言。……天道善于报应(天道往复还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只是那些糊涂的人不醒悟罢了,太可悲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