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刊登“中共病毒国徽” 编辑怒呛中领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爆发,引起全球公愤。继丹麦媒体用中共病毒改造中共血旗之后,澳洲媒体日前又给中共“国徽”加上病毒标记。中领馆发声抗议。该媒体编辑发文回呛称,中领馆的抗议一文不值。

4月22日,澳洲《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在一篇文章中,把中共所谓“国徽”进行改造,外层加上中共病毒的冠状突起,暗讽中共如同病毒。

当日,中共驻澳洲悉尼领事馆发文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声称《每日电讯报》此举“恶意把新冠病毒与中国相联”,“严重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云云,并要求该报“公开道歉”。

次日,《每日电讯报》编辑布莱尔在网络上重贴“中共病毒国徽”,并发文回呛中领馆,告诉它随便“谴责和反对”,因为这“对我们没有影响”。

布莱尔怒批,中共嘴里的“中国人民”意思其实是中共“专制政府”,“我怀疑您是否真的知道什么才叫伤害中国人民?每年滥捕滥判数千个(中国)人?”

布莱尔表示,中共病毒起源于武汉,就是“W-U-H-A-N”,中共口口声声强调病毒来源是科学问题,却极力对外宣传“病毒来自美国”。

布莱尔还说,中领馆声称“言论自由不能侵犯人类良知和社会道德底线”,但是,“请原谅,我们不接受会惩罚言论自由的共产党指示”。

布莱尔还在文中讽刺中领馆让《每日电讯报》的要求:“孩子们,请检查一下你的地址,是在坎伯当(Camperdown)的邓布兰街(Dunblane Street),而不是北京,您的要求在这里根本不算什么。”

中共和世卫组织联手掩盖疫情,致使中共病毒在全球爆发,已引起公愤。目前全世界要求向中共追责的呼声高涨,已有大量公民、组织甚至政府部门起诉中共,要求赔偿。还有起诉书指控中共开发生物武器和恶意散播病毒,要求追究中共的反人类罪。

早在1月24日,丹麦《日德兰邮报》(Jyllands-Posten)也曾刊登漫画,将中共血旗上的五个五星改造成五个中共病毒。中领馆发声抗议,也遭遇北欧国家强硬反击。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