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中共是祸害人类的病毒之源

作者:“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

人类历史上1999年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光辉见证! 20年后的三亿五千多中国人退出共产邪恶组织,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解体共产邪灵的一个伟大的历史丰碑!

20年前中国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之心上访,也是给中共,包括高层决策者一次纠正错误,赎罪自新的机会。不幸的是,却换来了更加残酷的迫害。

事实证明,中共是祸害人类的病毒之源。最典型的案例就是来源于中共、由于中共隐瞒而蔓延到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的中共病毒大瘟疫,正在严重侵害着全人类。明确认识中共病毒,解体中共,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当人们真正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才能知道中共是祸害人类的病毒之源!解体中共是多么的重要。

一、中共瘟疫全面爆发的同时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对武汉肺炎以“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的谎言欺骗了中国和全世界,从而失去了最初40多天防控中共病毒的黄金时机,导致中共瘟疫在中国大陆全面爆发,进而在全世界泛滥。

明慧网报导,就在中共病毒造成的瘟疫在中国全面爆发的同时,中共的公检法司系统人员在国难当头之时,不去救灾,而是加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仅在新年前后,至少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判刑,制造了更多的人间悲剧。

据明慧网不完整统计,截至今年3月至少有4287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

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15日,追查国际对中共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 附属西京医院肾移植科医生跟踪调查,通过多个角度,逐步深入,调查取证,获得5个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录音证据。再次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没停止,仍在继续。

特别是1月13日的调查,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深层内幕,曝光了中共长期以来用死囚犯器官和红十字会公民捐献器官等谎言,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调查对像直白地承认了:实际用的是法轮功学员的供体器官,而公开官方、表面上讲的是优质的年轻的,没有原发病的器官。还声称,只要你们胆大,你们只要敢看,我可以把你领到床头让你看一下,就是让你能够亲眼看到这个人就是二十来岁。

最后,调查员以追查国际的身份严正告诫其所犯的是反人类罪,将面临着可悲的下场,劝其弃暗投明,配合调查,立功赎罪。他却回之以,“中国就是一党制,你不用跟我说这些。” 这也反映了,中共洗脑控制的邪恶程度,中共把人变成了魔鬼,把礼仪之邦的中国变成了地狱。

三、中共病毒祸害全世界,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

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也祸及全世界。中共通过共产意识渗透、谎言洗脑,经济贸易侵略等,把灾难输出到海外。特别是,这次由中共病毒造成的中共瘟疫,在中共谎言掩护下,肆虐全球,给全人类造成了无法估量的灾难。

今天之所以全世界遭此大难,是上天在警示人类。中共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迫害维族民众、迫害藏族民众、迫害上访民众、天安门枪杀学生,世界视而不见。今天,中共病毒瘟疫危害到全世界每一个人的生命,看人们还要不要正视瘟疫的根源–中共邪党。这是神给人类的一次严厉警示。如果再不对中共采取措施,共同铲除危害人类的中共邪党,那么人类将面临的可能就是毁灭。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中共邪恶!

我们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