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守不住了?港媒首爆:北京高层转移玉泉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讯】疫情持续蔓延之下,中共高层强推复工拼经济,引发第二波瘟疫来袭。尽管北京对疫情防控态势紧绷,但中南海似乎依然难保。最新消息称,中共高层已撤离中南海,转入西山基地。港媒也首度披露,部分中共高层已转至北京西郊玉泉山办公。

港媒《明报》17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披露,受疫情影响,中共高层部分领导人已从中南海转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办公,以减少聚集集会。

资料显示,北京西山有中南海的后院群。也有中共高层官员的住所、疗养地,中共重要军事指挥机关也在这里。玉泉山则属于它的东麓支脉。

这是首次有媒体报导指中共高层离开中南海避疫,并说明具体的办公地点。

4月18日,大陆异议作家“老灯”也在推特说,中共内部消息称,二次疫情已至,京城疫情控制绷紧,大佬们(中共高层)已撤离市区,转入西山,犹如战时。消息还称,中共当局或重启核试验及举办对台大型军演,转嫁危机。

早在2月8日,郭文贵在视频中爆料说,北京市纪委大院早就死了人了,北京第一个感染病毒的就是北京纪委、北京警察,之后习近平就不在中南海办公了。

北京于2月10日宣布“封城”,当时湖北等地已有不少高官中招。北京包括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区政府在内多处已爆发群聚性感染。

其中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复兴医院设有中共高干病房,负责45家单位的局级、部级干部,近5000余人的医疗保健工作,干保科设有高干门诊4个诊室。许多医生也是高干子弟。该院离中南海只有3500米,开车只需7分钟。

中共官方当时也证实,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区,中共财政部下属单位已有人确诊。2月22日消息称说,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被确认感染,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

消息称,中共高层已撤离市区转入西山。示意图( 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中共高层有三条逃亡秘道

当日《看中国》刊文披露,一旦中南海被疫情攻陷,中共高层有三条逃亡秘道。

第一条是从中南海到西山的空军基地,有一条秘密通道。在北京城中南海往西,有中共另一个隐秘权力核心“玉泉山”。

据指,“玉泉山”名义上是各首长去休息的地方。实际上是高官避走前集结的去处。“玉泉山”里面有军事工事,开有一条秘密通道直通中南海,里面灯火辉煌,通道长达不止20公里,出事时靠这秘密通道就可以逃跑。

第一条秘密通道是从中南海到北京大会堂,再到北京国际机场,具体内境不明。

第三条却是鲜为人知的,更为神秘的,就是有一条秘道前往去年9月才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是习近平亲自推动又到场主持投运的重大工程,自有秘密用途。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去年12月也曾披露,中南海有两条秘密通道,供中共最高层逃亡。

李一平说,高官们把子女安排到海外,为整个家族安排后路,是中共体制内大佬们过去就达成的共识,而老一代在国内搞政治进行统治,等船要沉了,大家就一起逃亡。

他披露,北京最高层的逃亡之路,一条是从中南海到西山的空军基地有一条秘密通道;另一条是从中南海到北京大会堂,到北京国际机场也有一条秘密通道。两条逃亡之路时时刻刻准备着,并以老百姓作人肉盾牌。

消息称,中共高层已撤离市区转入西山。示意图(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制定紧急预案助高层出逃

《雅虎新闻》2月21日透露,美国情报机构发现中共政府正在制定紧急预案,包括让习近平等高层领导离开中国,或藏在掩体下。这表明北京内部对疫情的担忧的程度。

报导说,因中共政府有阻扰散播真实疫情相关消息的嫌疑,美国国家安全部门,正在动用军方情报力量,帮助政府收集有关中共肺炎疫情的真实资讯。

军方的消息来源称,一些迹象表明,中共正在制定紧急预案,其中可能的方案包括高层领导暂时离开国家,或寻求海外庇护所的安全举动,类似美国的世界末日掩护所。

报导说,美国国家安全部门之所以动用情报力量,主要担心中共掩盖疫情真相,他们担心疫情可能对美国乃至全球的安全和稳定造成威胁。

去年12月武汉发现不明肺炎后,中共从地方到中央一直隐瞒疫情,打压传播疫情真相的医生及民众,并宣传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猛蔓延全球,世界各国损失惨重。

截止4月18日,美国确诊人数高达700,282,死亡案例是36,822;全球确诊人数2,240,191,死亡案例是153,822。(由于中共和伊朗数据严重造假,真实数据更高)。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