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网友大哉问 中共若解答 疫情真相可大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讯】中共肺炎爆发以来,病毒的源头一直是个谜。目前有多个国家指控中共当局隐匿疫情、扭曲资讯,误导全世界。联合国秘书长表示,等疫情完全控制后,必须全面调查疫情的起源和传播。网友整理14个问题,认为如果中共能够回答,那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了。我们今天先探讨前面7个问题。

发生于武汉的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知确诊人数137万,8万多人死亡,可以说是二战以后全球最大的灾难。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在紧要关头,团结对抗病毒最重要。当全球疫情被完全控制住之后,必须对这场疫情的起源传播,以及为何能如此迅速蔓延全球的状况做出全面调查。

网友整理14个疑问,认为中共当局只要回答这些问题,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

问题一,为什么石正丽要研究嫁接新冠病毒?

从2003年萨斯疫情爆发后,石正丽开始研究冠状病毒。2013年在云南从蝙蝠身上采集了大量的冠状病毒样本后。2019年3月2号,她在国际学术期刊《病毒》(Viruses)发表了一篇题为“蝙蝠冠状病毒在中国(Bat Coronaviruses in China)”的论文,预测中国将大规模爆发蝙蝠冠状病毒疫情。

论文研究者推论,蝙蝠最终可能将致命病原体传播给人,并预测了病毒从蝙蝠传播给人的方式,即宰杀食用野生动物。开展这些研究的理由是,“既然存在传人的可能性,倒不如先人为制造出来,提前研究防治措施”。外界质疑,这只是中共专家们研发生物武器的借口。

这篇论文发表时间距离武汉疫情大爆发不到一年。

问题二,为什么武汉军运会之前,湖北甘肃同时举行防新冠病毒演习?

2019年12月31号,中国首度通报湖北省武汉市出现起因不明的肺炎病例。但巧合的是,湖北省政府9月举行了一场“保军运平安”的演练活动,模拟了在机场通道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方式,还有流行病学的调查,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

问题三,为什么11月份发现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直到1月20号,隐瞒疫情还防堵消息外泄?担心外界知道什么?

问题四,为什么国家卫健委发文禁止武汉进行新冠病毒的毒株检测,还命令销毁现有样本并清除资料?

据《财新网》报导,武汉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赵苏曾表示,该医院去年12月24号将首例华南海鲜市场的武汉肺炎患者样本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基因检测,3天后检测机构以电话通知,检测结果是“一种新的冠状病毒”。

今年1月1号,湖北省卫健委一位官员的电话告知,“不能再检验武汉有关肺炎病例的样本,已有的病例样本必须销毁,不能对外透露样本信息,也不能对外发布相关论文和数据”。

问题五,为什么交不出零号病人?

中国有6亿支“天眼”监控,号称7分钟就可以抓到犯罪者。网友质疑,在这套系统的“监控”下,找一位有名有姓有入院资料的人很难吗?

问题六,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合作关系的加拿大病毒学家突然暴死?

外界认为,去年加拿大逮捕走私病毒的中国科学家邱香果,证据直指中共有“生物战计划”,后来又发生与邱香果为同事的加拿大病毒权威普拉默(Frank Plummer),2月4号在非洲肯亚开会时突然死亡,外媒怀疑死因恐怕不单纯。种种迹象都透露发源于武汉的中共肺炎起因不寻常。

问题七,为什么从1月6号到今天为止,都坚持拒绝美国专家的调查和援助?

中共当局至少三度拒绝,让美国疾管预防中心(CDC),派专家前往协助的要求。世卫组织派出先遣团队也没有美国专家,引发外界质疑。舆论认为,中共漠视生命、死要面子保政权和担心疫情真正源头暴露,因此拒绝美国专家支援。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