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重播】美国政府每日中共肺炎疫情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0日讯】美国政府于周五(4月10日)召开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及大纪元统计,美国至少已有473,093例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死亡人数达16,772人,治愈人数22,187。

全球确诊达1,631,310人,死亡98,401人,治愈365,722人。

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诊人数达到161,504,死亡人数7,067。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周五说,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比例趋于稳定的情况比官员预期的要早,而染疫患者的住院数量也几乎持平:“这意味着全州重症监护病房的人数都在减少。”“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感染率正在放缓。”

库默还表示,尽管下降幅度小,但是这表明感染曲线正在趋于平坦。他说,目前的染病情况比原先预期的要低得多,社会距离政策和公众的遵守大幅缓解了曲线的趋势。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计划购买价值20亿美元的呼吸机,作为战略性国家储备,并将这些医疗设备发放给有需要的各州。

CDC(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周四宣布延长“禁止航行令”,即在100天内,或直到中共病毒消失,禁止邮轮载客。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西表示,美国开始看到纽约曲线的平缓化:“我不想对此言之过早,但我认为确实如此。”加州的重症病患数量开始下降,纽约州连续三天死亡人数居高不下,但住院人数开始减少。

“在许多情况下,尤其是在纽约,情况看起来都是这样。我们开始看到(曲线)扁平化和转弯。”福西说。

川普表示,美国已经对200万人进行了中共病毒的测试。

福西说,美国将很快推出抗体测试,可以很快知道已经被病毒感染的人。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