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中共谎言与欺骗造成的大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虽然欧盟、美国和中国是当今世上最大的贸易伙伴,但是中共显然没有得到七国集团(G7)贸易伙伴的信任,以至于无法参与G7协调抗疫的重要讨论。

世界不能相信中共

G7是一个多元化的发达国家集团,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和欧盟。在这场全球疫情中对所有的G7国家同时持有敌意需要很大的信心和决心。

但是中共却毫无疑问地取得了这项令人可疑的“成就”。中共被排除在这个享有声望的G7集团之外是一件值得推敲而意味深长的事件。世上没有人相信它们。而且这也不是出于政治取向,英国甚至正在与古巴就一艘被中共病毒入侵的游轮进行协调工作。

《大纪元时报》将新冠状病毒称为中共病毒(CCP virus),因为中共的掩盖和管理不当使该病毒扩散到整个中国并造成了全球疫情大流行。该病毒从去年开始在中国大陆爆发,然后扩散到世界各地。

但是,中共怎么会被排除在工业七国的讨论之外呢?考虑到中共在中国大陆控制疫情方面的最新经验,从逻辑上来说,它难道不应该成为世界各国抗击疫情的伙伴吗?

然而,中共不仅没有参加这次G7会议,甚至没有被与会者提到。令人遗憾的是,世界上任何人,尤其是其本国民众都不信任中共政权。在目前的世界疫情大流行中,中共的举动并没有为帮助世界抗击疫情做出任何贡献。

中共使全世界处于危险之中

作为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全球性流行病的源头和始作俑者,中共在道德上必须负责任并采取适当的行动。这样的行动本应包括中共领导层从一开始就立即向其公民以及世界上的其他60亿人通报其对病毒的了解及其详情。

如果真是这样,它本可为世界各地的病毒受害者避免很多损失和痛苦。但是恰恰相反。中共隐瞒疫情的重要信息并欺骗了世界。中共政权在新年之初就拥有大量的疫情数据,而当时病毒疫情还没有演变成全世界范围的瘟疫。

中共在几周、长达两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里都在不断地压制或破坏有关病毒的关键数据,包括感染症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和寿命、遏制和治疗技术以及其它经验数据的信息。其唯一目的是尽力维护民众对中共治理能力的幻想。于此同时,中国大陆有成千上万的人因此丧生。

当然,如果世界能够及时获得这些疫情信息,这对世界其它地区为即将到来的疫情爆发做准备是非常有帮助的。

相反,世界从中共得到疫情信息都是否认和虚假的保证。同时,当中共没有将病患者从他们家中强行拖走时,他们就把成千上万病患者的家门封死,让他们自生自灭。

但中共的罪恶远不止于此。中共领导层不仅让病毒在中国国内传播,他们的所作所为(或不作为)还使武汉病毒传播到全世界。除了这样说,没有别的(更准确的)方式来表达该事实了。

事实很清楚。当疫情在武汉和湖北全省流传时,受感染的工人在中国新年假期离开武汉前往中国大陆数百里外的家乡。

但是大量的其他受感染的中国公民,包括游客、上班族和生意人,在疫情爆发初期仍在自由地离开中国,飞往全球其它城市和国家。中共政权确切地知道该病毒最早阶段正在发生的事情,并清楚他们行为将会使世界其它地方遭受的风险,但他们还是任由这种情况发生了。

结果大量在中国大陆受感染的工人、工程师、学生和商人从中国前往那些与中共经济融合最深的一些国家,例如伊朗和意大利。不幸的是,这些国家受到中共病毒的打击最严重。

但是,还有一批受感染者也未经任何警告就进入了德国、法国、英国和美国。与此同时,中共当局还逮捕了自己的医生和医务人员,因为他们敢于说出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感染和死亡的真相。

这是一个大国在世界及其最密切的贸易伙伴之间创造和扩大不信任的手段。毫无疑问,在本国人民眼中,这也是该政府在削弱自己的执政手段。

中共是最致命的病毒

当然,问题不在于中国人民本身,而在于使用专制手段残暴统治中国人民的中共权贵阶层。即使到了今天,中国人民与中共病毒的抗争仍未取得胜利。

更重要的是,中共的举动使人们对其声称已度过(疫情)最严重的时刻表示怀疑。如果疫情得以控制属实,那么中共肯定不会将西方记者赶出中国。这使人们相信,中共更有可能只是改变了他们对疫情的统计方法,或者直接篡改数字。

这些都是中共(历来应对危机)的标准操作程序。现实情况是,中共根本不在乎世界上的其它国家——数十年的贸易、投资和现代化建设并没有带来一天的信任。

如果世界以前还不知道,现在应该清楚了。

作者简介:

作者詹姆斯‧戈里(James Gorrie)是美国南加州的一位作家和演说家。他是《中国(中共)危机》(The China Crisis)一书的作者。

原文The CCP Virus—A Pandemic of Lies and Deceit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所表达的是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