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稚童如何看防疫?简书嫚两岁女合十祈求神明“保祐大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 许多国家政府采取关闭商店、学校、甚至封城措施对抗瘟疫。不过, 从实际成效来看, 每天确诊染疫和死亡的人数仍持续的快速上升。正当越来越多人倡议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来保护自己之际, 简嫚书两岁女儿对着神明合起小双手的举动, 特别让人有感。

台湾女星简嫚书在4月5日透过IG, 上传了一张两岁女儿云大的外出照。照片中, 云大站挺著身、对着小土地公庙里的土地公双手合十;然后, 云大坐在小庙前的一块石头上, 静静的面对着土地公好一会儿。两岁云大突如其来的举动, 让奶奶感到相当好奇, 不禁问云大对土地公说了些什么?云大回答奶奶说: “拜托土地公爷爷保祐大家, 和她的房子”。

Posted by Manshu Jian on Sunday, April 28, 2019

简嫚书在2010年曾以《那年, 雨不停国》, 入围第45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15年, 简嫚书初次执导台湾首部真人与动画结合电影《OPEN! OPEN!》, 晋升成为新锐导演。除此, 简嫚书精湛的演技, 也曾获得金马奖及台北电影节的肯定。

Posted by Manshu Jian on Saturday, October 27, 2018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