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魔鬼的本性是不可改变的!

中国有句成语:江山易改禀性难移。意思就是神在造就生命的时侯,生命中的本性也同时溶入了进去,所以说无论是人或其它生命他们各自的本性是不可改变的。

我们可能都知道《农夫与蛇》的故事,这个故事在告诉人们,人有人的本性,动物有动物的本性,动物是不可能具备人的特点的。所以当人用怜悯和同情之心去对待毒蛇,用人的方式想改变它的本性时,那只能是天方夜谈,最终的结局一定是自食其果。

我为什么要谈这个问题?因为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蔓延已有四个多月了,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八十万,死亡人数也在不断的攀升。就在这种情况下,全世界还有很多人还是不能够清醒,还只是在寻找疫苗或药物上下功夫,却看不到解决疫情的根本,其实真正的根源就是中共。无论是哪个国家、团体、个人谁认同中共、跟中共站在一起,就是被瘟神清除的对象;反之谁能唾弃中共,谁能跟中共一刀两段,谁就能够平安的躲过这场人间的灾难。

中共是什么?在另外空间它就是一个邪灵、它是一个红色的恶魔。因为它不是人,所以它是不具备人的本性的。只有邪灵才会在人世间表现出那么的惧怕真善忍、那样的厚颜无耻、那样的凶恶、残暴、以及那样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流氓相。

作为一个人无论他做了多少坏事,但是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是知道廉耻的,是知错能改的,所以神才会慈悲的救度人。就在这场天灭中共邪灵的过程中,神一直在给人时间和机会让人醒悟。可是有多少人能够悟的到?有多少人能放不下人的现代观念?又有多少人能够体悟到神的慈悲救度?直到目前还是有许多人认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对中共还是抱有幻想,把它当人一样去对待,认为它会知错就改,会变好等等。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中共就如同一包毒药,毒药你把它放在什么地方它就是毒,这就是毒药的本质。你不想让它毒除非你改变它的成分,那也就不叫毒药了,是不是?

所以对于中共来说,你想让它改变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改变一点就会死亡一点,都改变了中共邪灵也就不存在了。大家想一想,你改变它就等于让它死它能干吗?

我说中共邪灵是没有人性的,有些朋友可能还不太相信,中共不是也在宣传什么关心民生,缩小贫富差距和所谓的消除贫困吗?朋友啊!这是中共在演戏、在欺骗中国的百姓啊!当我们翻开中共的历史时,我们清楚的可以看到,在中共所谓的改革开放之前,中国实行的是户籍制度,农民是不允许进城的,农民在中国就是二等公民,是瞧不起的。在1977年以前,城市的学生高中毕业后都要到农村去,所谓的上山下乡,包括习近平、王岐山在内,他们难道不知道中国农民有多苦吗?中共什么时候关心过?在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中,中国的农民活活饿死竟然高达3千6百万之多,中共什么时候心疼过?在6.4学潮中中共对学生的血腥镇压,它何时手软过?二十年来在中华大地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的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出售,中共改变过吗?没有!从来没有过!因为中共的本性就是邪恶的,是不可改变的。

那么为什么在改革开放以后又允许农民进城呢?后来又取消了户籍制度呢?你以为中共真的变好了?开始为那些农民百姓着想了?那你就错了。它是有目地的,是因为中共的经济出现了危机,中共的政权出现了动摇,在这无奈之下,它才允许农民进城,用农民的老动力为它换取财富、巩固它的政权。尽管这样农民工在城里受到歧视、侮辱、拖欠工资等等比比皆是。

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蔓延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清楚的看到,那些有信仰的国家,他们不是在真正的信神,他们信的是现代科学。现在已经很明确了,这场中共病毒就是针对中共党徒和跟中共站队的那些人而来,可是有哪个国家、组织或个人,真正的去查找自己的过错?为什么要跟中共邪党同流合污?为什么到了如今还要跟中共藕断丝连?如此多的为什么,我们是否虔诚的向神去忏悔过?并且向神去保证改过呢?

我们所看到的就是各个国家都在用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开展疫苗和药物的研发,人们真正相信的都是科学。大家想一想,如果是神在清除中共党徒和那些跟中共站队的人,我们却在研发药物在救那些人,我们冷静的想过没有,我们干了一件什么事情啊?尽管人的所为对神来说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但人的行为是不是在跟神作对呢?

我们今天讲出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也非常的紧迫。就是想提醒人们,这次人类的大灾难,跟过去历史上所出现的各种灾难是完全不同的,过去的灾难只是在惩罚人、提醒人,而这次的大劫难是在淘汰人啊!那是你生命永远的终结。

那我们该怎么做呢?告诉人们真相,让人们有一个明确选择的机会,这才是那些执政者正确的做法。其实我们已经没有了选择,唯一能解脱的方法,就是按照创世主的旨意去做,彻底跟中共脱钩,曾经加入过中共邪恶组织的,赶快退出来,无论现在染上和暂时还没有染上中共病毒的,都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我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朋友们请珍惜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