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法国首建野战医院协助重症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讯】法国东部地区中共肺炎疫情严峻,为减轻当地加护病房的压力,军方在米卢斯打造的野战医院24日开始运作。这是法国史上头一次于和平时期,在本土架设这类通常用于战时的野战医院。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Florence Parly)在国会表示,这间野战医院最多能够容纳30名重症患者,目前已住进第一名病患。

法国至今中共肺炎死亡病例达1100起,是继中国、意大利、伊朗和西班牙之后,全球第5个死亡病例破千的国家;其中法国东部死亡病例占全国总数约1/3。

军方于22日着手进行搭建,地点选在米卢斯(Mulhouse)主要医院旁的停车场。这间野战医院将保留给呼吸道需要协助的中共肺炎重症患者。

米卢斯在2月期间一个教会举行活动后,陆续传出多人确诊,使得米卢斯所在的上莱因省(Haut-Rhin)成为法国武汉肺炎重灾区之一。

法国卫生部长维宏(Olivier Veran)今天也宣布,将透过特别设置的高速铁路(TGV)列车,将30名武汉肺炎患者从法国东部转往境内其他地方。

先前已经透过空运,将少部分患者自法东转至境内其他地点,甚至跨境送至德国或瑞士。

(责任编辑:卢勇信)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因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中国人也是受害者,而中共掩盖疫情导致向球扩散,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