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薇去年9月开始研制?中共病毒疫苗被揭2大疑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中共宣称,由生化武器专家陈薇开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苗开始进入临床试验。台湾财经作家汪浩指出,按官方说法推算,陈薇可能去年9月就已开始研发疫苗,与陈薇合作的公司去年11月股票开始暴涨,也很可疑。

据中共央视报导,3月16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批开始临床试验。陈薇团队1月26日抵达武汉,开始开发疫苗。目前疫苗已经按照“国际的规范”和“国内的法规”,做了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可大规模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

而联合国(WHO)曾以流感病毒为例,说明鉴定并分离出病毒新毒株,大约还需要5至6个月时间来生产疫苗,这几个月的时间是必要的,因为生产新疫苗涉及许多步骤,每个步骤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

出生于上海的台湾财经作家汪浩也在脸书引述陆媒指出,这种疫苗生产周期需要5-6个月时间,据此推算,陈在去年9月左右就已开始研制疫苗了,那么她是根据谁的“基因组序”来研制呢?

汪浩还提到,去年9月18日,即武汉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前1个月,中共政府就在武汉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理”演习。这和上述疫苗开发的可能时间点似乎吻合。

据中共军网披露的疫苗图片,早在2月26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已合作生产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早前网络上就已流出类似图片。

汪浩另一篇脸书帖文质疑,与军事科学院合作研发疫苗的一家中国公司,曾经连年亏损,去年3月在香港上市后,股价也一直低价徘徊。但在武汉举办“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理”演习后,该公司股价于10月出现异动,11月中开始放量上涨,到12月底几乎翻倍,今年3月再次翻番。那么,什么原因造成这种异动呢?

汪浩发现,与陈薇合作开发疫苗的中国公司,去年10月股票开始不断上涨。(阿思达克财经网页截图)

疫情爆发以来,中共病毒被广泛质疑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虽然海外专家也接连指出中共病毒疑似人工合成的特征,但目前尚无直接证据。

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研究员是一名冠状病毒专家,2015年曾参与研制一种能与人体血管紧张素转换酶2(ACE2)结合的新型冠状病毒,这与中共病毒(武汉新冠病毒)感染人体的途径类似。去年,该病毒研究所也曾成功发现导致大量生猪死亡的新型冠状病毒。今年1月湖北疫情爆发后,中共军方生化武器专家陈薇突然南下武汉,有消息说她秘密接管了武汉病毒所的P4实验室。

【编者按:新唐人认为,比起“中国病毒”,把武汉新冠病毒称作“中共病毒”更准确。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替华人正名,应区分中共和中国,正名为“中共病毒”。】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