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记者爆疫情“零增长”背后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2日讯】由于中共层层隐瞒,导致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全世界。然而,中共最近声称湖北确诊率连续两天“零增长”,遭到民众强烈质疑。日前,一位武汉记者的文章披露了“零增长”背后真相。

3月20日,微信公众号“芝麻升学”发表了一篇题为“一位武汉记者的作文:《我最难忘的一天》”的文章,这是一位主流媒体记者的亲身经历,记录了从3月19日凌晨到晚上,亲历3位患者入院救治的经过。

作者在文章开头写道,19日凌晨三点,在湖北省人民医院,遇到放鹰台社区里的一家三口。爹爹婆婆确诊入院(首诊省人民医院东院),女儿疑似病例进入方舱隔离,都治愈隔离回家后2-3天,婆婆又出现症状。

武昌区几家定点医院不收(可能怕影响数据,算一个新增),120急救车在凌晨3点将他们一家三口送到(湖北)省人民医院本部就走了,而该院以不是定点医院为由拒收。直到20日下午3时许,患者一家三口就在医院本部僵持等候了13个小时,近乎崩溃。发热门诊医生说,婆婆CT症状比第一次就诊时还严重,但他那里不是定点医院,不能收。

随后,作者经过一番周折帮助协调,该院东院发热门诊主任同意婆婆不办门诊挂号(减少一个发热门诊记录)直接收治入院。而暂时没有症状的爹爹和姑娘,则在发热门诊挂号,晚上11点做核酸检测。

文章最后说,“肺炎患者回家复发入院难的情况,已经不是一例两例,社区内一不小心还会发生聚集性感染,特别是大家都有放松警惕的情况下,会出大事。”

“芝麻升学”在评论中指,这个记者难忘的一天,透露出了几个信息:1、目前,武汉有些医院已经不愿意接收病人,原因是为了保住自己医院的数字。2、有些出院的病人,回家后再次感染。这样的患者有多少?目前官方没有公布。3、此前有媒体和医生质疑,“零增长”的背后是为了让大家赶紧复工,是“政治压力下的零增长”。

中共为了复工,制造疫情已经被控制的假象,官方报告的确诊人数不断下降,有些省份甚至连续多天新增确诊病例是零。

但是,网路上不断有网友爆料说,他们当地就有多个确诊病例,但官方数据却不计入。

一段视频显示,一辆从湖南开往广东汕头的大巴车上,一名发烧的乘客死在了前往复工的车上。

还有一名网友说,他的同事是山东的,刚从老家回来复工,说前两天他所在的N线小城,确诊5例新的感染患者,但山东省已经0新增多日了。并说,以此推测,现在报导出的数据就是为了复工欺骗社会的。

日本共同社20日也引述一名武汉医生的曝料指出,官方18号所谓“零新增”的数据不可信。报导说,这名医生40多岁,在武汉一家隔离设施工作,职责包括判断病人是否适合出院。

这名要求匿名的医生披露,习近平上周到访武汉期间,官方刻意“调低”正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人数字,以显示政府成功抗疫。他看诊的患者虽然还有肺炎症状,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就批准患者出院,此外还有大批感染病人获准出院离开。这名医生还指出,当时发烧病人的问诊也被简化,检测血液中病毒抗体的做法也被终止,结果等于让疑似患者“重回社会”。

《大纪元时报》3月19日报导,他们独家获得武汉市卫健委收到的3月14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核酸检测汇总统计表”。数据显示,武汉市单日核酸检测首次阳性数,也就是实际新增确诊91例,比当天“官方”发表的新增确诊数至少多出22倍。同时数据显示,几乎所有的新增确诊病例都是来自已经被严密封锁的社区和家庭。说明疫情在中国远没有消退,中共病毒正在社区内潜伏,伺机发作。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