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巴西总统之子:瘟疫带着一个名字“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巴西总统之子谴责中共隐瞒疫情
中共病毒肺炎疫情正在南美大国巴西蔓延,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儿子,也是巴西参议员的爱德华多.博索纳罗(Eduardo Bolsonaro)3月18号晚间发布推文,谴责中共隐瞒疫情,说:“专制政权宁愿隐瞒严重的事情,只为了逃避批评,它们本应拯救无数人的性命”。

他还转发一条推文说:“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带着一个名字:中国共产党”。

北京当局对这些推文不满,中共驻巴西大使发起战狼式回应,甚至恶言攻击总统的家族。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评论人士的话说,中共这些外交官是“进阶版义和团”,就像清朝末年的官员一样,他们也显示了中共政府的溃败之像。

武汉两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利用疫情迫害

中共正在利用疫情迫害法轮功学员,武汉新洲区的两名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在疫情爆发期间冤狱刑满,当局不放人回家,之后不知去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武汉市新洲区法轮功学员蔡茹芬,在武汉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3年,今年2月21号刑满,当时正值武汉监狱中“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大爆发,狱方电话通知家属说,蔡茹芬被送往新洲区人民医院隔离,之后又转到了一个宾馆里,然后就再无音讯。中共相关部门也没有给家属任何说法。

另一名新洲区法轮功学员陈幼金,被湖北荆门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了四年半,今年2月26号刑满,但至今仍然没有回家,家属只听说“因为疫情要被隔离”,但具体情况一无所知。

“明慧网”说,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底线,现在又打着疫情的幌子,把一个健康的人东转西转的进行隔离,但隔离多久?在哪里隔离?隔离的情况怎样?外界都无法知道,令人担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