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古书预言2020瘟疫惨况 难留一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古书预言2020瘟疫惨况:水患虫灾齐来 难留一半人
2020年庚子年,中国爆发中共肺炎,迅猛扩散全球。而这场瘟疫在一些古书中均有预言。其中《孔圣枕中记》预言还有大水患,虫灾等,《黄帝地母经》预言,瘟疫2021年将解决,难留下一半人,幸存者生活富足。

处理李文亮惹众怒 武汉女:你当老子都是傻子(视频)
李文亮医生感染中共病毒过世40多天后,中共国家监委会对他曾遭警方“训诫”的调查结果出炉。但报告对各级领导层的失职,几乎只字未提,并嫁祸所谓的“敌对势力”,引发更大民怨。

李文亮第4名同事去世 两医生仍在ICU濒危
中共国家监委会19日公布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李文亮调查结果后,该院职工刘励20日病亡。刘是该院在疫情期间去世的第5名员工。目前,该院还有数名员工在ICU治疗,其中两人处于濒危状态。

疫情重创服务业 中共下令官员带头吃喝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重创中国服务业,各地商家面临生存危机。在疫情尚未解除之际,中共当局为保经济,下令官员带头吃喝。近日,多地高官纷纷高调“下馆子”、“逛商场”,以忽悠市民出门消费。

传任志强刑期不低于15年 习近平定性敌我矛盾
中国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因发文痛批中共防控疫情不力,矛头直指习近平而失联数日。最新消息称,他现在关押在中共北京纪委,暂时属于留置。习近平已批示,说他屡教不改决定严惩,定为敌我矛盾,刑期不低于15年。

惨!回国留学生在上海隔离点跳楼亡(视频)
中共病毒全球扩散,党媒铺天盖地的吹嘘“大国抗疫”的成果,并渲染海外疫情严重及混乱。很多华人和留学生受骗回国。但一下飞机就被控制,需隔离14天。有留学生在上海隔离点自杀。

毛泽东和慈禧死前预兆 再现北京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下,中国各地频现异象。日前京津冀三地全线突现强风、大火,并登上微博热搜。同时颐和园内的昆明湖也反常的掀起巨浪。据称毛泽东、袁世凯和慈禧去世前都曾出现过涨潮。

美中关系全面恶化 学者:只差一步关使馆
日前中共对美国记者下逐客令,美中媒体战再次升级。中共公开将病毒起源甩锅给美国,也激怒了华盛顿,从总统到议员都不断发声反击。美中关系全面恶化,有美国学者形容,北京驱逐美记者“离关闭大使馆仅一步之遥”。

大陆记者内心挣扎 披露采访疫情内幕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当局舆论管控空前严厉,官媒报导疫情的文章也屡遭封杀,令许多讲真话的良心记者心情悲愤。同时,当局下令报导所谓“正能量”,一位记者被要求交出受访者“夸赞中共”的影片时,抗议道“可不可以别让我演戏?”

别信网络谣言了!美国防疫的真相是这样的
中共病毒持续扩散全球之际,中共吹嘘自己防疫有效,并指责外国控制疫情不力,矛头尤其指向美国,谎称美国疫情告急。但一篇网文揭开了美国防疫的真相,并且提醒读者:别信中共谣言了!

甘肃5官私接确诊病例回国 经济来源受质疑
中共肺炎(武汉肺炎)蔓延全球,日前,甘肃临夏市有5名官员因私自接回国外确诊病例遭到处分。有网民质疑,这些官员是接回自己送往外国留学的子女。并要求官方公布这5人的具体职务及个人资料,调查他们的家属在国外生活的经济来源。

外媒:现在就是起来推翻中共的时候
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3月19日报导说,全球各国忙着遏制中共病毒之际,中国人应该要思考他们真正想要的未来是什么了。

国监委通报促撤李文亮训诫书 知情人:李原本要开除
武汉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去世月余,中共国监委调查才有结果,并通报要求撤销李文亮训诫书,但追责仅止于派出所警察。但实际上,打压8名“吹哨人”是中共全局安排。李文亮同事透露,医院原本打算开除李。

港媒:视疫情为战略机遇 中共欲主导全球新秩序
中共肺炎(武汉肺炎)仍在全球肆虐,国家之间的经济、政治、社会关系正被打乱。而瘟疫的始作俑者中共,如今却扮起“拯救地球的英雄”,重拾“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号。港媒指,中共肺炎俨然已成中共内斗外交的“战略武器”。

中共病毒扩散全球 实际感染人数远超确诊人数
中共隐瞒致使中共肺炎在全世界扩散,许多国家已经表明,中共病毒大流行带来的最严重的问题是,正式确诊的人数远远低于真正感染病毒的人数,这一差别也决定于不同国家的测检政策。

川普:中共隐瞒疫情 全球付出巨大代价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在白宫再次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全球为此付出巨大代价。同时,他对中共官方通报疫情“零增长”也表示怀疑,“我希望是真的,谁知道呢?”

全球名人感染肺炎一览 世粮署执行长也中招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欧美多名政府高官、影视、体育界名人被确诊。日前,全球最大人道救援组织,隶属联合国的“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长也感染中共肺炎。

姆努钦:抗中共病毒 白宫将于三周内向美家庭发补助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19日)表示,如果得到国会支持,白宫将在三周内向大多数美国成年人寄出$1,000元支票,儿童则可获得$500元,以此削弱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造成的伤害。

纽约州长重申不封城:强化防疫措施 减免房贷纾困
纽约州州长库莫周四上午就全州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向公众发表讲话。他重申纽约州不会封城,也无需下达“居家避疫”的强制命令,但将强化防疫措施,要求所有企业必须确保75%的员工在家工作。同时为减轻低收入者的财务困难,将出台为期90天的房贷纾困政策,要求银行适当减免财务困难者的房贷还款等。

“高中生”致信指责武汉作家方方 网友接力反击
近期,中共当局不断渲染大陆的中共肺炎疫情已趋缓,“武汉的生活越来越好”等,网络上更出现一名自称“高中生”写给武汉作家方方的信,攻击方方撰写武汉封城日记“缺乏正能量”。该信遭到许多网友抨击,也有人认为这是有人假借孩子的名义放冷枪。

朝鲜依旧“零确诊” 知情者曝3人因防疫被枪毙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但朝鲜官方依旧宣称“零确诊”,外界质疑不断。韩媒引述知情人披露,近期朝鲜有3人因违反防疫措施被枪毙,其中一人是确诊者。早前有消息指,至少已有180名朝鲜军人染疫死亡。

军车运尸!意大利死亡人数破3千 全国续封锁
意大利实施全国封锁政策后,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仍未见缓和,周三更出现因疫病亡人数暴增的情况。至目前,该国死亡人数已突破3千。周四,有地方媒体曝光了军车运送棺材的照片,意大利军方随后承认,因死者太多火葬场濒临崩溃,军方出动了15辆军车和数十名士兵协助搬运死者遗体至郊区。

中共数据造假令全球谨慎 日副相直言“最好别信”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日前表示,还无法看出疫情对经济所造成的影响,对于中共所提出的数据,最好别信。

专访欧洲病毒学家 揭中共肺炎病毒六大特点
欧洲病毒学专家董宇红博士3月16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从流行病学上看,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传播力很强,一个月内肆虐湖北武汉,两个月传播全球,疫情传播速度极快。在防治上防不胜防,体现出极大的难度。因此被美国流行病学家埃里克·费格-丁(Eric Feigl-Ding)博士称为热核级(thermonuclear)的瘟疫。

湖北新增病例为“零”? 网友:都压着不敢上报
中共官方公布的国内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数据显示,湖北省18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均为“零”。不过,当地的网友在社群中却爆料称,当天武汉同济医院收治20多名感染者,但武汉市官方压着,不敢上报。次日(19日),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也再度出现发热患者排队的场面,令当地民众忧心忡忡。

【疫情更新7】李文亮调查激民愤/意大利军车运尸

【直播回放】3.19中共肺炎追踪:全国零确诊?民众自发调查

【直播回放】3.19 美国政府就中共病毒疫情开新闻发布会(中文同声翻译)

【中国禁闻】3月19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川普:“中国病毒”说法没错 中国未更早通报疫情

【新闻看点】习谈“疫情反弹风险”川普再斥北京

【今日点击】两武汉医生患中共肺炎 数日康复有奇招

【疫情最前线】“训诫吹哨人”官员被起底 中共甩锅计划曝光

【江峰时刻】习近平捅破天 世界将进入长期萧条 川普强硬反击

【拍案惊奇】中共七常委近来反常 妖风袭北京 遍地起天火

【睿眼看世界】狂风大火侵袭北京 天灭中共已经拉开序幕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方方惹恼中南海?/任志强被带走内幕
相关链接: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中南海有人倒下?
相关链接:大量党员死亡/今年会发生哪些大事?
相关链接:习面临最大坑/王岐山连襟微信被封?
相关链接:接连喊话,李克强急了?/官媒造假激怒中国媒体人
相关链接:湖北抗议浪潮延烧/武汉女遭入屋劫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替身访武汉?/新华社廖君被起底
相关链接:钟南山与习顶牛 /习近平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习有大麻烦?/中国房市断崖式下跌
相关链接:党媒反了?/传朝鲜军队180士兵死
相关链接: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