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中南海有人倒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红二代为何不回国避疫?大陆律师揭内幕
武汉疫情全球肆虐,中共官媒营造疫情受控的假相,同时散布海外疫情失控的假消息,一些受蛊惑的华人和留学生信以为真,争相购买天价机票回国。但红二代和官二代却极少回国,有大陆律师揭示了背后内情。

武汉疫情再现反复 连续5天吓坏专家
已封城50多天的武汉,连续5天再次出现来自门诊的“社区病例”。专家指出,这是个“危险讯号”,说明防控存在“漏洞”,疫情很可能“死灰复燃”。

大疫重挫习权威 一带一路被改名
中共隐瞒武汉疫情,导致病毒扩散全球,无数民众染病及死亡。有学者说,武汉肺炎严重打击了习近平的威信,相信各国再次质疑中共的公信力,尤其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更是深受其害。在疫情打击下,北京的一带一路恐变“一带一怒”。还有媒体嘲讽,一带一路已经成为“一带疫路”。

任志强被抓敏感时刻 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
中国知名地产商任志强日前发文,痛批中共防控疫情不力,矛头直指习近平。之后,任失联数日。最新消息称,任案已被内定为“国安大案”,任何人不准插手。而且他的好友、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患癌的消息,也经网络流出,但未经官方证实。外界分析,果真如此,可能王岐山自身难保,恐怕也保不了任志强。

路透:4000武警渗透香港 现身反送中前线
英媒日前披露,在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4000多名中共武警渗透香港,与香港警察一同在前线执行任务,监视抗争者,以加深对香港局势的了解。此前有不少迹象显示,中共派大批军警混入港警,暴力镇压香港抗争者。

归国华人惊爆:住确诊病人房间,未清扫消毒(视频)
一名“回国避疫”的华人女士日前惊爆,她回国后被当局安排隔离的房间,曾住过确诊病人,而且更离谱的是,房间很脏,好象病人离开后并未清扫,也没消毒,担心会被感染。

中南海陷空前危机 疫情下设立新警种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中共当局应对严重失当,中国大陆更是民怨四起。外界认为,中共已经遇到建政70年来最严重的执政危机。有美媒说,为平息民怨,中共已经设立了新警种,以惩罚、报复网上讨论疫情或批评政府的人。

中南海有人倒下?传武汉肺炎攻进国务院
北京当局自曝全市有超82万人居家观察,疫情防控到了最紧急关头。多方消息称,疫情早已危及中南海,中共国务院高官王仲伟被确认染疫。虽然消息无法证实,但有知情人披露了瘟疫下中共高层特权医疗内情。

最新研究:武汉超八成未确诊 导致疫情迅速蔓延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扩散,有学者研究指出,在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前,中国报告的确诊病例数只有总感染病例的14%,有高达86%的感染者并未被记录,而且后来的大部分传染也是藉由这部分的群体传播,研究指这也是疫情后来会迅速蔓延、难以控制的主因。

中共疑向美国示弱 《人民日报》发推打脸赵立坚
中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之前有关“美军播毒”的言论引发美方“强烈反对”。官方《人民日报》在海外的推特发文,表示军运会五外籍运动员患疟疾与新冠肺炎无关,无疑打脸外交部战狼发言人。

任志强好友向外媒求助 传北京回应:要案不准插手
中国房地产老板任志强,疑因发表批评习近平及中共的言论而失踪。任志强的几位朋友日前在路透社发声,疑似借此向中共施压。随后传出未经证实的中共内部警告称,此事已被定为“国安大案”,任何人不准插手。

夜撞故宫东华门 神秘女视频曝光微博急删
神秘女驾豪车夜撞故宫东华门事件,引爆网路热议。诡异的是,相关视频原本在大陆微博上疯传,但随即被秒删。有网友指,“此事不简单”。还有网友注意到,网上曝的照片显示,疑似神秘女所驾驶的保时捷,是海南海口的车牌号。

朝鲜疫情难测 金正恩下令火速建医院
武汉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尽管朝鲜官方目前仍称零病例,但消息显示,朝鲜疫情严峻。日前,金正恩出席平壤综合医院动土典礼,下达“关键任务”,火速建综合医院。

全球首例:染疫宠物狗死亡 主人周巧儿不愿验尸
香港女富豪周巧儿的宠物狗,是全球首只感染武汉肺炎的狗。港媒报导,日前,该宠物狗突然死亡,但它的饲养人不愿给狗验尸,以厘清死因。

异象频出!黑龙江虎林惊现3个太阳
武汉疫情期间,大陆各地异象频出。近日,黑龙江省虎林市天空中赫然惊见三个太阳的奇特景观,持续了约一个小时。

川普:病毒肯定来自中国 我就叫它“中国病毒”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散布“美军传播病毒”论,激怒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直呼“中国病毒”,引来中方“强烈抗议”。对此,川普周二(17日)在记者会上回应,他肯定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所以只能叫它“中国病毒”。

NBA篮球巨星杜兰特确诊 7名球员染武汉肺炎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美国职篮NBA巨星杜兰特(Kevin Durant)也中招。日前,杜兰特向媒体证实,自己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目前,NBA已有7名球员确诊。

武汉数百青年离奇失踪 警方不作为(下)
近年,多名大学生在武汉失踪,警方不立案,家长发帖寻人,也遭到打压。家长怀疑,孩子失踪与“器官贩卖”有关。

川普:武汉肺炎或持续到8月 美国经济恐现衰退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6日)公布对抗武汉肺炎指南,呼吁美国人民在未来15天内避免10人以上集会活动等。同时,川普还提到,武汉肺炎很可能持续到今年7、8月;而由于疫情的持续,美国经济恐会出现短期衰退。

武汉市隔离入境者先行 传中共强令4月解封
中国湖北武汉市因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封城已超过50天。本周二武汉当局宣布允许境外人员申报返回武汉,但须接受强制集中隔离观察14天。同时,武汉复工人员需按实名制乘坐当地公交车。有消息指中共已下令武汉必须在4月解封。舆论忧在疫情尚未平息之际解封,恐致前期市民辛苦封闭换来的转机功亏一篑。还有舆论认为,武汉提前允许境外人员返回武汉,就是为将来可能疫情复发“甩锅”做准备。

美国防疫战略:“曲线抗疫”
针对当前武汉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的现状,美国公共医学和卫生专家提出了“曲线抗疫”战略。其核心在于减缓病毒传播速度以平缓病例“增长曲线”,为医疗系统赢得增强和建全保健服务的能力和时间。

台外长:中共诬指美播病毒.颠倒黑白.伪装救星
中华民国外交部长吴钊燮接受美国知名广播节目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专访16日刊登,分享台湾防治武汉肺炎(COVID-19)的经验、台美合作抗疫、民主台湾防疫模式与专制中共模式的对比。吴钊燮谈到,中共诬指美军带病毒到武汉,企图以政治宣传颠倒黑白、伪装自己是世界救星及漂白污点。台湾不挑衅、谨慎监测中国大陆情况,因为专制主义当境内犯错,可能会对境外制造危机“寻找替罪羊”。

法媒曝中共密令:外交官统一否认病毒源自中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近日抛出武汉肺炎病毒来自美国的言论,令国际舆论哗然。法媒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中共向各驻外大使馆下达了指令,让他们带头放风新冠病毒系从国外传入中国。法媒称,中共的这项“国际活动”, 旨在消除中国乃至全世界关于病毒起源及其“中国性质”的集体记忆。

不理中共跳脚 川普继续直呼“中国病毒”
周二(3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评论国内疫情时,再次使用“中国病毒”一词。由于中共此前刚就川普使用该词而跳脚抗议,因此川普此举可谓意味深长,似乎有意打脸中共。

【疫情更新7】川普:病毒来自中国 就叫它中国病毒

【直播回放】李文亮微博粉丝增至141万 每日大量留言

【全球疫情直击】黑客攻卫生部 延迟美国应对疫情

【中国禁闻】3月17日完整版

【珍言真语】曾焯文:2020 天灭中共年

【萧茗看世界】中共甩锅新花样 华人回国被起诉 股市大跌

【唐靖远快评】中共为何强硬发起对美信息战?习近平在豪赌什么?

【天亮时分】川普发放现金 海外华人抢票回国 川普父子怒怼中共

【拍案惊奇】回国避难机场“失踪” 美国出五千亿给国民发钱

【新闻看点】川普正面出手 直击中共外交甩锅

【今日点击】川普首提“中国病毒” 蓬佩奥正告中共停止散播谣言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大量党员死亡/今年会发生哪些大事?
相关链接:习面临最大坑/王岐山连襟微信被封?
相关链接:接连喊话,李克强急了?/官媒造假激怒中国媒体人
相关链接:湖北抗议浪潮延烧/武汉女遭入屋劫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替身访武汉?/新华社廖君被起底
相关链接:钟南山与习顶牛 /习近平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习有大麻烦?/中国房市断崖式下跌
相关链接:党媒反了?/传朝鲜军队180士兵死
相关链接: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