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中共正在为宣布疫情爆发做舆论铺垫

中共肺炎如今在全球进入爆发期,仅3月16日单日在全球(中国除外)新增1.28万例,死亡625人。特别是欧洲,意大利确诊人数达2万7千多人,西班牙、法国等确诊肺炎和死亡人数也快速增长。

世界各国政府纷纷采取严厉的防疫措施,其中包括:禁外国人入境,关闭边界和关闭学校,限制大、小型集会活动,居家禁外出,餐馆、酒吧、电影院和健身房关闭或减少营业时间等,部分国家已实施全国封锁。

与众不同的是,因为中共故意隐瞒而传出病毒的中国,却异常平静,确诊病例数字连日下降,3月16日,中共官方卫健委数据显示,中国大陆确诊了21例中共病毒感染病例,但其中仅一例来自武汉,其余2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包括9名抵达北京的旅客。

在中共对新闻和信息的严厉封锁下,外界很难全面了解到湖北、武汉以及全国疫情的真实情况,但是,从民间传出的信息来看,真实情况很大可能不是中共官方对外展示的疫情趋缓,而是随后有大规模爆发的可能。

连日来,出现了一个奇观:大量的海外留学生、华人开始蜂拥回国。这种现象,从同一个侧面和角度,预示出中共将要在随后不久采取的行动。

为什么大量的海外留学生和华人突然回中国呢?是被吓回来的。

一个叫“百科大牛哥”的微博大V,非常愤怒地指出了原因:

近两天,一组名为“失控了”的系列谣言又横空出世:日本疫情已经失控了,韩国疫情已经失控了,美国疫情已经失控了,加拿大疫情已经失控了,东南亚疫情已经失控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语言,如出一辙的阴谋味道。这些话的特点是,语言空洞,只告诉你一个可怕的结论,而没有提供任何证据。内容恰恰又高度一致,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行为。

看一看充斥在微博和网络上的内容:

“意大利至暗时刻:封国逃亡暴乱越狱”

“美国华裔新冠患者绝望中求救”

“美国开始囤枪抢粮了”

“华人在海外被当成新冠患者暴打”

“海外疫情多处连环爆发,中国成了他们心里最安全的国家”
……

非常遗憾的是,许多华人虽然身在海外,却仍然没有摆脱中共对他们的信息控制和精神洗脑。很多海外华人获取疫情信息的渠道,中文的媒体和微信朋友圈占了很主要的部分。留学生尽管能收看当地每日疫情和医学报告,但他们最多的信息来源还是中国国内新闻和微信朋友圈。当国内新闻和各种文章充斥着造谣欧洲已经沦陷、美国开始囤枪、华人绝望的时候,他们其实并没有大多的选择,只能回国

其实,中共从来没有关心过中国民众的生死。中共高层内部,十分清楚中国疫情的真实情况。中国目前所处的诡异的相对平静状态,是中共不顾民众安危强力推动复工封锁真实信息造成的假象。中国各地的疫情,可能从未就没有停止过扩散和传播,真实信息无法传出。那么,一旦中国各地的疫情大规模扩散爆发的情况,中共无法掩盖的时候,中共必须找到借口和替罪羊。

如今,中共操纵国内外的网络网军,在中文网络和微信平台制造假新闻恐吓海外华人,造成大规模华人归国,然后中共方面照单全收,并开动宣传机器卫中共歌功颂德,美其名为爱护海外华人。同时,中共也在媒体高调报道渲染海外归国人员把病毒带入国内的消息和新闻,配合中共把病毒来源“甩锅”美国的舆论。

预计未来,随着可能出现的疫情再次在中国各地爆发,一旦中共无法隐藏掩盖,中共会宣称,是这些归国者造成了疫情的再次爆发,中共如今正在进行并完成这样的操作和舆论铺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