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共肺炎患者接连双肺移植 专家:令人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2020年2月29日,中国江苏无锡市一家医院对一名59岁的男性中共肺炎重症患者,进行了双肺移植手术。病患在该医院的手术等待时间仅为5天;主刀医生陈静瑜。

一天之后的3月1日,中国浙江一家医院对一名女性中共肺炎患者,进行双肺移植手术。主刀医生韩威力。

3月10日,陈静瑜再次主刀,对一名73岁的男性中共肺炎患者,施行双肺移植手术。手术等待时间不到5天。

华府“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OC)”3月10日在美国国会山发布一份最新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研究报告。终止中国滥用移植国际联盟(ETAC)执行主任休斯(Susie Hughes),受邀参加了这一活动。她表示,近日,中国新冠患者接连快速双肺移植,令人担忧其器官来源。

休斯在发言中说,“最近发生在中国的双肺移植,令人担忧;重要的是,如此快速获得这些肺,并且是完美的(器官)匹配。”

“这是令人忧心的,尤其是所有的证据(显示)——在中国发生了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而(中国的)器官捐献率非常低。”

“他们如何能够使用肺移植来治疗中共肺炎?”

“你马上会想到,他们从哪里获得的器官?这个时机非常令人关注。”

“我认为,(中国中共肺炎疫情下,)肺移植的发生是中国器官移植系统不透明的另一个例证……是一个警钟。(中共)没有明确的迹象显示,这些器官来自何处。”

休斯引用2019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就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指控所做出的判决说,“人民法庭做出的结论包括:大规模强摘人体器官,在中国已经存在多年;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并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有关对维族人士的迫害和医疗测试,是最近的。”

“当有这么多证据显示,这些器官来自良心犯的时候,人们真的愿意相信中共所说的吗?”

新冠患者双肺移植 疑点重重

陆媒报导,这些中国新冠患者移植的双肺供体都是“脑死亡”,但是,陆媒的报导,没有说明供体脑死原因以及供体的身份背景。

文首提及的大陆器官移植主刀医生陈静瑜、韩威力,都因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而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对象。

外界注意到,不仅仅陈静瑜、韩威力,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用器官,也似乎主要都来自“脑死亡”。

2017年10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对外公布了105个电话调查录音。接受调查的医院称,异体移植供体来源,主要是脑死亡捐献器官。再追问下去,对方或闪烁其辞,或三缄其口。

2020年3月,“追查国际”发布一份2019年的电话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医院继续用所谓的“脑死亡捐献器官”大量做移植手术,但黑箱操作,器官来源完全不透明。医院对外统一口径:没有司法器官,都是脑死亡捐献器官。

TV朝鲜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播出中国发明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模拟图。(电视截图)
脑死亡,令人不禁想起中共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

2017年11月,TV朝鲜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播出专题《杀了才能活》,《调查报告7》采访了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音译),李表示:“‘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除了为摘器官令人进入脑死状态外别无它用……”

中共“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的发明者是,中共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锦州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王立军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研究人体器官移植。王立军曾追随落马的薄熙来,大肆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被曝光以来,国际社会纷纷谴责这一非人行径。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2016年7月,欧洲议会通过48号书面声明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紧急议案。

此外,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专家建议美国立法 国际社会公开调查中共器官来源

在3月10日的报告发布会上,终止中国滥用移植国际联盟(ETAC)执行主任休斯(Susie Hughes)表示,虽然美国国会通过了343号决议案,欧盟也通过类似的议案,但是她认为,“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方面,显然人们还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

一、建议美国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游。

休斯说,“非常重要的是,美国要参考其它国家的做法,制定法律,将器官移植旅游业定为犯罪。”

“此举将保护美国公民,也将教育美国公民:如果他们在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将有人会因他们移植的器官而被杀害。所以,这将是一个重要的立法。”

二、建议成立调查委员会,对中共强摘器官行径进行调查。

休斯表示,“另一件需要做的事情是:我们需要建立一个调查委员会。”“我认为,强大的国家,如美国,今年真的应该在联合国大会上就此大声疾呼。”

编者按:“为了反击中共的抹黑,美国总统川普把武汉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新唐人认为叫“中共病毒”更准确。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替华人正名,应区分中共和中国,正名为“中共病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