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停课至4月20日 网课开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纽约市白思豪宣布,纽约市从即日起开始,关闭到4月20日,并将启动远程教学,来看记者柯婷婷的采访报导。

记者:“纽约市学校从3月15日起关闭到4月20日,不过学生们停课不停学,3月23日将启动远程的网络教学。”

纽约市长白思豪:“对于所有在想为什么(关闭学校)这么艰难的人,这是因为我知道关闭学校的全部花销,我知道做此决定的所有负面影响,这非常痛苦。 对许多家庭来说,这将是非常困难的。”

纽约市的学校将开放到这周五,但仅限于提供快餐,学生拿完食物后要马上离开,不能留在校园内。

至于未来,如何在学校关闭期间提供食物给有需要的学生,将稍后公布。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这次是因为教师工会出手了,市长就被逼得(关学校)。之前他(市长)一直在讲最好是不要关学校,州长也是这个意思。这些小孩放学之后去哪里呢?所有课后班全部关了现在,现在是不是准备开几个像学习中心?那你不就是跟学校一样的(功能)吗?学习中心不也是一大堆人在里面吗?这跟在自己学校有什么不同呢?”

纽约市公立学校系统是全美最大的公校系统,学生从幼稚园到高中12年级,共有110万人。

另外,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和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的学校也全部关闭。目前,全美29个州已经关闭学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