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疑建更大方舱医院 电网包围逃跑都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中共官方宣称中共肺炎疫情趋缓,疫情风向标武汉的方舱医院也全部清舱。但日前网上传出消息,指武汉四环外新建了一个可容纳4000人的方舱医院,被质疑是集中营,医院周围设置了电网、铁丝网,病人跑都跑不出去。

3月15日,维权人士杨占青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指当局在武汉四环外新建了一个可容纳4000人的方舱。视频中的女子用武汉方言说,新建的方舱跑都跑不出去,用的是那种蛮严的级别,铁丝网,电网都有,跑都跑不出去。

该女子说,自己的消息来源“都是有图有真相的,别人骗我搞什么了?而且他(消息来源)就是去建了雷神山火神山的,而且他跟我说,这个病毒很吓人,你前三天能杠过去就杠过去了,扛不过去就等死。”

有网友跟贴称,“武汉关闭市内方舱,却在四环外郊区建4000人的方舱,有铁丝网,防止人出逃,可能是让市内正常运转而建的集中营!”

目前,中共当局迫于经济压力,急于复工,大陆多地疫情数据也跟随政治需要,统一“清零”。习近平日前视察武汉疫情,武汉市内所有方舱医院全部清舱,被指起到一个风向标的作用,以促进各地尽快复工。

同时,中共还把疫情焦点转向海外,淡化和掩盖国内的真实疫情。有海外华人因此受骗回国,结果被迫隔离,处境艰难,纷纷对外界求救。

稍早前,自由亚洲报导,一名武汉方舱医院志愿者对外界透露,武汉方舱医院快速清仓主要是出于政治的需要,政府需要“把新增数据降下来,把出院数据升上去”。

该志愿者表示,实际上九成出院的患者还带着病毒,有不少患者出院回家后又复发,并感染家人,引发群聚感染。

他告诉亲友“疫情结束还早”!并感叹:政府“欺上瞒下、弄虚作假,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

3月9日,武汉一位医生家属对《大纪元》爆料,指汉阳有几个小区有患者出院回家后又复发,结果导致整个小区近日又发生了大规模群体感染事件。

14日,一位武汉女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说她所居住的小区出现新的确诊病例,小区每栋楼又给封了。

15日,网上传出一段来自方舱医院医生的对话音频。这名医生说,方舱医院不是医学治愈而是政治治愈。方舱大面积清仓,四类人员都不给检测,就让人回家,这太可怕了。

这名医生还说,查血可以检测可以确诊,相比其他检查更快、经济,但政府喊停,这是政治问题。

日前,武汉市民张毅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他陪母亲到医院看其他病,看到有人被查血,验出感染中共肺炎,但却没有任何症状。

张毅说:“反正是很恐怖的,说明除非武汉每个人都做检测,否则,虽然你是关在家里四十几天,但是出来你就是一个病毒携带者。”

“政府不停在鼓吹,多少多少小区、多少天没有发病病人了,多少小区已经是无疫情小区了,我觉得这个是……和我今天在医院看到的,是完全不可信的。如果说把这些人全部都放出来,绝对又是一波交叉感染的高峰出现。很有可能以后要长期与这个病毒和平共处。”张毅表示。

美国联邦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15日接受美国A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疫情防控期间一直闭关锁国。而当他们解除限制并恢复正常生活时,有可能出现新一波疫情高峰。”

当局催促复工后,连日来,湖北多地传出再度封街的消息。湖北蕲春网友公布多段视频,内容指,刚刚解封的黄冈蕲春县漕河公贸市场,蕲春县城漕河镇西河驿大桥等多处封了起来,疑似发生状况。

15日,有网传视频指,湖北孝感、天门两市白天宣布解除封城,晚上又有地段再次被封。

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湖北省高速公路自3月12日起又被封了。网友质问,“什么恐惧又让中共封湖北?”

然而,这些来自疫区前线的一手消息,在大陆全部被中共“正能量级”谎言给“和谐”掉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