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一批中共恶人名单交美加五国: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习近平进火坑?王沪宁“低级红”再换花样
中宣部推出《大国抗疫》一书为中共煽情,在舆论的谴责声浪中下架后,文宣系统再策划推出“抗疫”连续剧。有学者质疑,主管文宣的常委王沪宁搞“低级红”,换着花样把习近平往火坑推。

前中共网军惊爆:中共介入韩国大选支持文在寅
武汉肺炎疫情在韩国大爆发,超过130万韩国民众联署弹劾总统文在寅,抨击他抗疫不力。日前,一名前中共网军披露惊人内幕,指文在寅竞选总统时,中共暗中介入帮其胜选。而文在寅本身就是共产主义者,他上台后为了回报中共,最少帮中共做了十件大事,韩国民众却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为习近平挖大坑?武汉市委书记麻烦了
日前港媒透露,习近平近期将赴武汉视察,当晚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要求全民“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引发众怒。分析人士认为,王忠林要麻烦了,其言论无疑是为习挖好大坑,相信习暂时不会到武汉。

“感恩共产党”激怒武汉人:感恩个屁!(视频)
武汉市委书记要求武汉全民感恩习近平、感恩共产党,引发市民反弹。近日,在武汉街头,一名戴口罩的男人被问及相关问题时,该男子愤怒表示“感恩个屁”,并指着自己手中的菜说,多贵的菜。

方方日记:线索来了,该查的,就顺着查吧
武汉肺炎是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引发的世纪大灾难,就在北京与武汉相互甩锅、中共向世界甩黑锅之际,第三批来武汉视察疫情的香港专家爆出重磅内幕。武汉作家方方在日记中写道,“这么大的事,为什么要隐瞒。线索来了,该查的,就顺着查吧?”

灾难连连:上海宝钢4高炉爆炸 江苏大火(多视频)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福建泉州隔离酒店倒塌酿70人死伤之际,江苏常州一家工厂刚8日再发生大火,而上海市的宝钢集团厂区也在同日发生爆炸。有网友说,真热闹啊,瘟疫、蝗虫、军机坠毁、楼塌、火灾、爆炸,都来了!这是灭共的节奏啊!

国务院官员惊爆:1月之前湖北3千医护已染疫
中共官方一直被外界视为隐瞒疫情感染者数据,日前,中共官员披露,截至今年1月份,湖北省有逾300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而当时的官方通报声称“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

哈尔滨男染疫开出租 警察吓得直后退(视频)
武汉疫情大爆发重挫中国经济,中共大力宣传复工,同时谎称,多省确诊病例归零,为复工造势。然而视频曝出一名哈尔滨司机染疫后,仍复工开出租,警察查车发现了他的诊断书后,顿时后退,无人敢靠近抓他。

靠夏天热死武汉病毒?专家:今年不会结束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2个多月,中共官方多次宣称,夏天高温可使疫情减缓。但世界卫生组织(WHO)直言,这是“错误的”幻想;香港专家也表示,别寄望夏季来临就会杀光病毒,疫情不会在今年结束。

港媒评武汉肺炎:习近平炫耀3件新衣
武汉疫情全球肆虐,中共凭借数据造假和舆论管制宣传战,正在让疫情从大陆“消退”。港媒评论说,中共从地方到中央都在造假,无论是吹嘘抗疫成功,还是宣扬有序复工,甚至讴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无非是要借着武汉肺炎编织让习近平可以炫耀的新衣。

隐瞒致疫情祸延全世界 学者:习近平以人命豪赌
中共对疫情的隐瞒致使武汉肺炎蔓延全世界。而在这一场瘟疫中,习近平面临执政以来最大挑战。日前,有中共党史学者表示,这是一场豪赌,他(习)认为疫情会消退。习赌的是他的权力,筹码是人命,胜出,就可以宣布取得伟大的胜利。

泰国代表酸辣反讽世卫亲共 各国代表笑声四起(视频)
日前,一段泰国代表在世界卫生组织(WHO)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发言的视频,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推特上流传,引发公众关注。泰国代表以辛辣又不失幽默的话语反讽WHO低估武汉肺炎疫情的严重性,令现场各国代表忍俊不禁、笑声四起,一众翻墙看新闻的中国网友,也纷纷对泰国代表的“泰式酸辣”点赞。

大疫悲歌:逃过冠状病毒逃不了中共“官”状病毒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坍塌,被隔离人士伤亡人数高达70人,其中34人死亡。有评论人士刊文感叹:泉州人逃过冠状病毒,最后却没有逃过中共体制的官状病毒。

武汉肺炎全球蔓延引恐慌 英媒列6大假消息
随着武汉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蔓延,各国相继出现了防疫用品供应吃紧甚至缺货的情况。与此同时,网络上各种抗疫偏方与谣言满天飞。有英国媒体梳理罗列出了最近出现的6大假消息,告诫民众不要上当,因为这些错误的方法不但无助于对抗新冠病毒,往往还会带来各种副作用,对公众造成危害。

钟南山称早5天隔离可少2/3感染 网评:马后炮
中共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长钟南山的研究团队近日发文称,通过研究模型测试发现,如果能提早5天采取隔离防控措施,新冠病毒的感染人数有可能会减少三分之二。有网友批评该文的反思缺乏深度也缺乏真诚,并未触及问题的根本;也有网友质问:早干嘛去了?事到如今才来“马后炮”,已于事无补。

涉危建两次被罚仍定为隔离点 泉州酒店10死23人仍被埋
中国福建省泉州市一座酒店倒塌,导致71人被埋在废墟之中,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据悉该酒店3年前涉违章改建,近两年已两次被处罚,仍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被指定为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点。公众质疑事件背后暗藏官商勾结贪腐黑幕。

一线调查:新冠病房内遍布病毒 待愈久愈毒
台湾医院内出现群聚感染武汉肺炎,人数达8例。新加坡团队在美国顶尖医学杂志发布对负压隔离病房感染热点的研究,发现在病房内床单、扶手到厕所马桶等多处有污染情况。台湾感染学专家表示,台湾在院内感染热点的研究发现和新加坡类似。

皇上对蝗虫说了一句话 漫天蝗灾彻底消失(组图)

【直播回放】武汉肺炎肆虐 亲共国家成重灾区

【疫情更新5】武汉肺炎6大假消息/《大国战疫》改出电视剧

【中国禁闻】3月8日完整版

【禁闻】3月8日退党精选

【珍言真语】吴明德:收买国际“帮员”帮腔 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全球疫情直击】疫情危及中南海 沿一带一路扩散

【天亮时分】中共竟然再给这个组织捐了2000万美元!为了“必也正名乎”吗?

【拍案惊奇】美台续称“武汉病毒” 台湾反共疫情受控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