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回帖部队操纵韩国舆论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讯】近日,中国朝鲜族捏造韩国网路舆论的一篇帖文引起轩然大波,由此引发的由中国网路人才,中国留学生和朝鲜族构成的回帖部队,在操纵韩国的舆论的“中国门”问题,成了韩国社会关注的焦点。

上月26日,在韩国网路社区中出现了一篇“一位朝鲜族的自白”贴文,文章表示自己拥有1000多个网路账号,用来操纵韩国的舆论。同时表示在多数韩国人把视线集中在武汉肺炎病毒的时候,中国政府将手伸向了韩国所有的基础产业。这篇贴文一经发出,就引起韩国社会的轩然大波。

于此同时,在青瓦台官方网站上,韩国国民发起“弹劾总统文在寅”问责请愿中,历经23天突破120万人,而反对弹劾请愿却在两天内达到80万。增长的速度凶猛。

然而韩国多个网路社群披露,有中国势力介入该请愿。即中国人接收到指令后支持文在寅

由此引发的由中国网路人才,具有一定韩国语能力的中国留学生和朝鲜族构成的回帖部队,在操纵韩国舆论的“中国门”问题,成了韩国热议的焦点.

开创未来青年律师会代表 朴柱玹:“无论是青瓦台弹劾请愿事件还有中国门事件,我们韩国社会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政治,经济还是生活受到中共很大的影响。”

很多韩国人认为如果中国回帖部队疑云的“中国门”事件是真实的,那对韩国社会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横竖研究所部长 朴商厚:“对韩国整个社会会有很大的伤害,无论是政治 社会 文化 还是经济,像台湾、澳洲、美国等国家的负面影响非常大,很多韩国人对此都不知道。”

自韩国爆发武汉肺炎以来,韩国政府没有全面禁止从中国全境入境,这一措施也给韩国人带来困惑。

开创未来青年律师会代表 朴柱玹:“韩国现在还没有禁止中国入境,这对国民来说就是杀人行为,新天地的教徒被感染但是他不是发源地,武汉肺炎是从中国传出来的。对于其核心问题没有一点解决方案,却一直对韩国国内的问题罪咎不休。”

同时,韩国社会也非常担心这种中共五毛党式的回帖部队,侵蚀韩国主权及社会原有的普世价值。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