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高官别吸血 血浆治不了武汉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2020年1月20号,中共就开启了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采集项目,到了2月19号,卫健委提出“康复者血浆治疗”。什么是血浆治疗呢?一般的病毒,患者康复了之后血液里面会有抗体,抽取血浆注射给感染者,血液中的抗体会杀死病毒可能会救患者一命。不过武汉肺炎有点特殊,血浆治疗不好用了,最早采用血浆治疗的一位医生彭银华2月20号医治无效死亡。武汉肺炎现阶段是无药可医的,至于美国、中国的特效药都是支持治疗而已,就是增强免疫力让人挺过去而已。

疫苗从研制到临床实验到发售最要也要几个月的时间,血浆治疗就成了一种不是办法的办法。彭银华说是最早的血浆治疗患者,也不过试验而已。大家想如果血浆治疗管用的话,在中共的分配制度下,谁最有可能用上血浆呢?中共高官,不管有病没病,先打上一支再说。

没病不要尝试注射武汉肺炎康复者的血浆,原因有两点。第一,武汉肺炎康复者也会携带病毒,加拿大安省肺炎患者康复后身体里面仍然被检测出病毒,所以这次武汉肺炎康复者血液里到底有没有带有病毒还是个未知数。第二,武汉肺炎康复者出院后复发,这不是我说的,这是中共武汉医疗救治组组长2月18号对媒体说的。这说明,康复者未必有抗体,血浆没用,结合第一点,不带有抗体带有病毒的话,这打上等于自己找病,这是个特殊的病毒。

中共前几天引用英国《柳叶刀》杂志的话说,基因组分析的结果压倒性地证明了该冠状病毒和其它很多新发病原一样来源于野生动物。我大学的第一堂课上,一位老教授说,我们80%的人都是扫地的博士,也就是没有脑子、机械做实验的废物。首先说我不知道武汉肺炎的起源,但是你们专家也不知道,因为你们分析这个病毒起源于野生动物,甭管你们用了多少形容词,什么“压倒性”等等吓人的词,但你的动词是“分析”,这就不是做学问的态度,你要证明病毒起源于动物不是分析而是调查,去武汉找到零号感染者,寻找到第一个感染的动物。可是中共直到2月22号才让世卫专家去武汉,两个月的时间,别说一只野生动物,就是一条鱼共产党都能让它承认自己传播的肺炎,所以源头一直会是个谜。

既然共产党喜欢《柳叶刀》,我用《柳叶刀》说说五毛们喜欢的美国流感。在这次肺炎中,中共喜欢说美国流感造成上万人死亡,但是中共没跟大家说这个死亡的标准是什么,按照同样的标准,《柳叶刀》说,2010到15这5年里大陆平均每年有88100人死亡。每年流感死8万多人都没看到中共像武汉肺炎这么紧张,你就知道武汉肺炎死亡人数绝对惊人。

节目的最后咱们说一下为什么说肺炎未来要关注印度南部不是新加坡。第一个原因是新加坡人流太大,印度南部相对封闭,孤立环境更容易研究交叉感染;第二,新加坡空调使用过多,天热能否阻断传染很难界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