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防疫有高招 不出门也能吃上热腾腾的馒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不想出门,暴露于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来自中国山东省济南市的一名女子想从商店里买些馒头,因此,她做了一件非常聪明的事情。

该名女子叫陈涛,她有购物“达人”,一辆装有三个摄像头、一个扬声器和一个拖车的遥控车,她派遥控车到达商店,真的是超级酷。

遥控车看起来有点像路虎卫士的模型,它拉着一个小拖车,装有一个纸箱。遥控车上安装了三个摄像头:两个在车顶上(一个似乎朝前,一个向后),另一个在拖车后部的桅杆上。

据说这家商店距离女子家约四分之一英里。遥控车可达到这种控制范围吗?原来女子对其进行了改造,使其在距离约一公里或半英里处都可以控制遥控车。

从技术上讲这是可行的,似乎一切运行良好,她驾驶遥控车购物的视频显示非常流畅,遥控车始终保持可控状态。

遥控车到达商店,这位女子用扬声器向商店的保安员寻求帮助: “您能帮我叫一下店主吗?” 保安回答说:“我会把纸箱填满,好吗?我把馒头放在后面的纸箱了。”

女子在纸箱上写了她的电话号码,顺利付款。遥控车潇洒地返回了。途中还遇到了狗大哥,遥控车速度也是不摆了,狗狗也是望尘莫及啊,叮咚,成功到家。到家后,女子对遥控车和纸箱进行了消毒,并享用了热腾腾的馒头。

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创新,整个运作堪称天衣无缝,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情况下,成功避免了与外界的不必要接触。祝贺这位足智多谋的女子,她的安全保护措施值得称赞。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