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两例武汉肺炎 橙县医院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截止周一,南加州地区共确认了两例武汉肺炎病患,其中一例位于橙县,另一例在洛杉矶县。下面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位于橙县的圣约瑟夫医院,看一下那里专门针对武汉肺炎的医疗准备情况,以及医生给予的建议。

位于橙县的圣约瑟夫医院,针对近期出现的武汉肺炎病例表示,已经做好了收治准备。专家同时提醒曾在近期去过武汉的民众,即使没有染病的症状也要向医疗部门报告。

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医护总监 Dr. Brian Lee:“病毒有两周的潜伏期,所以患者即使去过武汉但可能在两周内没有症状,如果你曾经去过武汉,现在在美国,那我建议你联络你的医生,即使你还没有任何症状。”

虽然圣约瑟夫医院目前还没有任何武汉肺炎的病例,但医生建议,如果民众怀疑自己染病,那么在去医院时要遮挡自己口鼻和眼部,避免散播病毒。

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医护总监 Dr. Brian Lee:“如果你有症状,而且曾经在过去两周去过武汉,我们希望你来医院的时候带着口罩,确保手洗干净,并且立即告诉医护人员你曾经去过武汉,我们会检查所有病患的旅行历史,但如果你能立刻告诉的话,我们可以马上采取隔离措施,避免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近期,武汉肺炎的大面积爆发,成百上千的病患蜂拥求医,让许多医院陷入瘫痪。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门表示,已经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随时给病患进行隔离治疗,甚至集体治疗。

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护士经理 Kristi Parral:“医护人员会给病患戴上N95口罩,同时还有护目镜,然后会被送往隔离室,负气压隔离室,如果真的有大量病人出现的话,我们将会群体治疗,我们有很多空房间,把相似病情和相似旅行纪录的人放在一起治疗,而且我们还有室外的帐篷,可以对病患和家属进行集体治疗。”

虽然南加目前已有两例武汉肺炎,但医生表示,民众无需过度担心感染病毒。

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医护总监 Dr. Brian Lee:“首先不需要惊慌失措,如果你没有肺炎症状,也没有去过中国,那么就此时此刻而言,你不太可能感染武汉肺炎,美国目前还没有任何人传人的案例。”

圣约瑟夫医院急诊部护士经理 Kristi Parral:“尽量避开人群,如果在人群中,可以戴简单的口罩,而最重要的建议就是勤洗手,经常洗手。”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