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百岁老人绝处逢生的故事(多图)

文字整理:李洁思

人们常说人活七十古来稀,如果人活百岁岂不更稀罕了。

本文收集明慧网报导的一群百岁老人故事,当他们步入耄耋之年时,身患大病,面临生死劫难,但却能绝处逢生,且度过百年百岁,原因何在呢?

十四年来106岁老太太未得过病
老太太今年106岁,从小没有上过学,也不识字。2004年,她得了一种病,医院治不好,吃药也不好使,已经到了晚期。家里人把她的后事都准备好了。

老太太的的女儿修炼法轮功,看妈妈那么痛苦,很着急,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问她学不学法轮功,老太太一口答应:“学!”

之后,女儿就给她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她一遍一遍听师父讲法,当天下午就好转,并能喝稀饭,第二天就好了。人可以站起来,还可以干家务活。

从2004年至今,十四年过去了,她一直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炼功,身体很健康,没有得过病、吃过药。

她说:“谢谢师尊的救命之恩!谢谢大法给我带来的美好,谢谢同修给我的帮助!”

老太太106岁,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明慧网)

八十八岁身患重病 年逾百岁身心健康
马济宇老人出生于1912年,广东梅县人,南京中央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任军医,1948年随国军到了台湾,任陆军内科主任等职。

退休后,马济宇携老伴赴美与儿女同住。晚年的他病魔缠身,老伴也隔三差五地打针吃药。他说:“那时才惊觉,虽拥有绿卡,住在高级、幽雅的环境里,却没有健康的身体来享受人生的幸福和美满。”

1991年,马济宇的老伴离世后,他一年里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医院里度过,深感生不如死,数次萌生自杀的念头,但子女的一片孝心让他存留着一点生活的勇气。即使如此,他知晓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只能无奈地承受病苦了。

就在他生命到了最低潮时,专门照顾独居老人的社会义工林凤菊女士接管了照顾他的工作。她是修炼法轮功的,受她的影响马济宇开始炼功。

在88岁、生命将到尽头时,他经过数月的修炼,曾患有的严重心脏病、前列腺肥大等病全没了。儿女们看到无病一身轻的父亲,都深感欣慰。

炼功后这些年他摔过好几次跤,人却都安好无恙。

一次,马济宇参加当地洪传法轮功的活动时,不慎从阶梯上摔了下来。那时他还差三阶就到顶了,但从高阶上跌下来后,却能马上爬起来。头上流了一些血,他就用手按住,继续参加当时的活动。

活动结束时,他头上的血也干了。“我什么事也没有,冥冥之中好像有神保护我。”

98岁时的马济宇每天清晨炼功、打坐。(明慧网)
98岁时的马济宇每天清晨炼功、打坐。(明慧网)

马济宇老人说:“修炼法轮大法近二十年,这是我这一生最感幸福、美好的日子,而这一切都是法轮大法所赐予的。”

108岁老太太头发变黑
算起来,这位山东的老太太现年该有108岁,在其生命的头80年里曾是个虔诚的佛教徒,但老太太相当专横、固执,村里人都避着她。

1995那年,她85岁,患有肺气肿、心脏病和痛风等,最终连续11天不能吃喝。她被送进大医院里,医生也无能为力。老人说:“我的孩子们已经为我准备好了后事。每个人都知道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几乎同时,她59岁的儿子脖子受伤,无法转头和动手臂,医生也帮不了忙。与此同时,他的女儿刚开始修炼法轮功并建议父亲尝试一下。

当这位虔诚的佛教徒祖母听说儿子被劝说学法轮功后感到非常不安。孙女平静地问,可不可以为他们播放法轮功的视频?奶奶最终同意了。

当电视里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时,老太太正躺在床上。几分钟后,她的内心受到震动,问:“谁在讲解?”“说得好!多么深刻的道理啊!我在85年里从没有听过。”

突然,她想起了多年前一位僧人的话:将来有一位李姓大师要在世界范围内传授真正的修炼功法。她问孙女,录像里讲法的老师姓什么?当听到姓李时,她一下坐直了身子,完全忘了自己濒临死亡。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正统的修炼功法!”她大声说,让屋里人惊讶不已。

老太太整个下午都坐在电视机前听李老师讲解,不感到疲倦,身体放松且充满活力。当晚和次日早上,她呕吐了无数次,结果之后身体完全康复了。

“之后,我所有的健康问题都消失了。只需一个晚上!我忍不住哭了。”老太太说。她儿子的脖子也治愈了。如果这些奇迹不发生在她身上,像她这样固执的人,是永远不会相信的。

在接下来的20年里,老太太一直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不需用任何药物。她的灰白头发也变黑了。

她后来在家中免费为大家举办李洪志老师讲法录像学习班,四十多位亲友都来听课。他们还建立了一个炼功点,每天一起炼功。

一位50岁邻居曾患有乳腺癌,学法轮功后,肿瘤消失了。有一家的孙女嫁给一个欺骗、殴打她的男人,曾几次试图自杀,修炼法轮功后,有了生活的信心。

这位百岁老人的善举赢得了村里人的尊重,大家过年都来拜访她。

“我不需要帮助可以爬上四楼回家。我的孩子们说我越来越年轻了。”

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延长了她的生命,“我永远无法回报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106岁老太太长新牙
山东有位老太太,106岁,身体健康,还长出了几颗新牙。

1995年冬天,她的大孙女看到村里有炼法轮功的,听说这个功法很好,很神奇,就请了法轮功的师父李洪志大师在大连的讲法录音带回家给她奶奶听。老人越听越爱听,越听越明白,非常激动地说,这就是她要找的,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

老人那年84岁,几乎常年卧床不起,有肺气肿、痛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开始孙女教她炼动功时,她要倚在床上才能站5分钟,然后就这样5分钟、10分钟地增加炼功时间。修炼不久,她的病就不药而愈了。

最让她感到神奇的是:过去让她闹心的一脸老年斑也不翼而飞。她逢人就讲法轮功太神奇了。从此,她也能下床干家务活了,烧火做饭、照顾重孙女。家里人看到老人的变化也都知道法轮功好,而且也都非常相信。

1999年7.20以后,法轮功遭到中共的迫害,老人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街坊邻居和亲朋好友:“法轮功好,电视上说的都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是造谣欺骗你们的,千万不能上当受骗,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迫害不会长久的。”

她还给政府官员、公安人员等讲真相,把他们说服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老人虽然不识字,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持之以恒地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过去在家里她是说一不二的,全家人都必须听她的打算和安排。而今十几年来,不管遇到什么事她都用大法去衡量,坦然而过。

她还经常教育孩子们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告诉孩子们说:“不要认为你干的事别人不知道,师父都在看着你,一定要做个好人。”

现在老人虽然已106岁的高龄了,但身体健康,头脑清晰,白发变黑发,皮肤细腻,并且还长出了几颗新牙。老人多年来一直对法轮功怀着深深的感恩之心。

百岁老大爷的神奇事
2006年4月13日,90岁的老大爷忽然得了“中风”,嘴歪、流口水,舌头硬了,不会说话,但心里明白。家人见此情景一阵忙乱后,老人的一个修炼法轮功的女儿站出来对他们说:“只有大法能救父亲,大家快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人都认真地念了起来。

那时,老大爷虽然吐字不清,却也非常诚心地跟着念,几分钟后吐字就清晰了,又念了20分钟左右,嘴就不歪了。家人都非常高兴,觉得太神奇了,都从内心感谢法轮功。

在老大爷身上发生的神奇事还多着呢,在此仅举几例。

老大爷刚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两三天后,师父就给他净化身体。他吐出的痰中带着血,没吃药,几天后疾病就消失了。

还有一次,老大爷去女儿家,有一天腿和脚都肿得很粗、很硬。他也不害怕,就听师父讲法,结果第二天就好了。

再有一次,老大爷不慎摔倒了,摔得很重,尾骨都摔坏了,当把他扶起时,老大爷疼得大汗淋漓,躺在床上疼得无法翻身。修炼法轮功的女儿就和他一起学师父讲法,并精心照顾他。29天后老大爷就可以大便了。这对不修炼的人来说,是不可想像的。两个多月后,老大爷的身体痊愈。

如今,老大爷经常听法,皮肤细腻有光泽、皱纹减少、白里透红,根本不像100岁的老人。九年多来,老大爷没去过医院,没吃过药、打过针,没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更没有影响家人的工作和生活。

修炼法轮功 祛病健身有奇效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传出后,至今已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不仅提高了人们的精神境界、道德水平,还给人们带来祛病健身的奇效。

在法轮功传出的最初短短七年里,据中共官方报导,至少有7千万人修炼法轮功。在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及其祛病健身的奇效在中国得到广泛的宣传。

图为1997年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戒台寺集体炼功。(明慧网)

1998年,中共国家体委组织一批专家学者,对长春、北京、广州和武汉等地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炼功后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者占77.5%,病情好转者为 20.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在1993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得博览会的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特别金奖”和“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

1996 年1月,《转法轮》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

2010年,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6000人排出《转法轮》一书封面。(明慧网)

来源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