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和平反迫害 法轮功2019年度大事件回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2019年是法轮功传世27周年。在岁末之际,带您一起回顾一下,这一年围绕法轮功的大事件。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功传出27周年。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游行集会庆祝。纽约则有万名法轮功学员游行、5千多人排出法轮图形。

“我们在庆祝法轮大法的美好。”
“修炼以后,我脑子里不好的想法少了,也改掉了坏习惯。”
“做事、做人,都是会依照真、善、忍去做。”

5月17日,来自全球的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举行年度修炼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现场,讲法并答疑近2小时。

今年513也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国政要发出至少174份褒奖贺信。

“‘真、善、忍’是法轮功的原则和价值观,这是普世的原则和价值观。”

“我们庆幸在澳大利亚能有这么多法轮大法修炼者,为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但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起持续整整20年。全球法轮功学员在720前后纷纷举行游行集会,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二十年太久了﹗我们必须制止对有尊严和善良人的迫害。”

“必须停止,我们现在就必须制止(中共)。”

而自由社会,正在集结反迫害的正义浪潮。今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犯下反人类罪。

7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张玉华等全球27名宗教迫害幸存者。同一时期,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近年已对多名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美国签证。

截至12月,全球37国超过350万民众,联署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

“当你是迫害者,你就无处可藏。 ”

“我们希望你们不要跟中共的邪恶政权一起陪葬,赶快跳船吧。”

各国政要及社会菁英,也对法轮功学员20年坚守信仰、和平反迫害,表达敬意。

“我总是被法轮功学员的尊严﹐和面对如此邪恶时的勇气所感动和鼓舞。”

“未来某一天﹐他们必将在中国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