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季到了 今年都有哪些优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是假日购物季的高峰,各个商家都推出了一年中最大的折扣。今年有哪些优惠可选呢?一起去看看。

百思买今年将推出: 佳能相机 – EOS Rebel T7i ,原价$1199.99,现价$699.99。

三星电视NU6900系列,原价$1099.99,降价$350,现价$749.99。

微软Surface Pro 7 ,原价$959,现价只要$599。

不过百思买的部分商品价格要等到当天生效,而有的已经是黑五的价格了。

目前Costco的苹果 13.3英寸 MacBook Pro ,将降价$225

LG洗衣机及烘干机,届时将有$300优惠

戴森吸尘器,将有$130的优惠。

优惠力度最大的LG 55英寸 超轻智能电视,$1499.99,降价$1000,外加$300科尔士百货现金卡。

另外,丝芙兰 、Target 、沃尔玛的大型商家,都将有五折优惠。

经常下大单的朋友,要记得及时注册可返现网站,比如美国老牌反现网Rakuten。您会经常收到20%等额度的返现提示。

新唐人记者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