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网购冲击 Forever 21声请破产停40国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在越来越多消费者改用亚马逊(Amazon)等网站网购之下,约有20多家美国零售业者纷纷声请破产。美国快时尚服饰品牌Forever 21不敌冲击,29日声请破产,将停止在全球40国的营运,并关闭全球350家分店。

中央社报导,据美国德拉瓦州地区破产法院(U.S. Bankruptcy Court for the District of Delaware)的文件,Forever 21估计其综合负债在1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

Forever 21表示,已从以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为代理的现有贷款机构获得2.75亿美元融资,并从TPG Sixth Street Partners及其部分附属基金获得7500万美元。

根据Forever 21,有了这些基金,公司将继续经营网站及在美国的数百家门市,并着重在有利可图的核心事业上。

在此同时,Forever 21将在40个国家终止业务运作,预计关闭350家分店,但会继续营运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业务。

1984年创立的Forever 21现有815间商店,分布于57个国家。上周曾表示将退出日本,并在10月底关闭所有分店。

全球消费习惯渐渐改变,纷纷改用亚马逊(Amazon)等网站网购,美国零售业者有20多家纷纷声请破产,包括西尔斯控股公司(Sears Holdings Corp)和玩具反斗城(Toys ‘R’ U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