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最后一个生日宴现凶兆 吓坏所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毛泽东自称是“无神论者”,自吹天不怕地不怕,但毛却极端怕死,据毛身边多人回忆,毛临死前终日啼哭以泪洗面。而毛最后一个生日惊现死亡凶兆:长寿面全碎在锅里,没有一根是整的,所有人吓得目瞪口呆。

据署名为孙国林的作者在《毛泽东生日的轶闻趣事》一文中透露,毛泽东晚年时,有时在12月26日生日这一天,邀请一些人聚一聚。餐桌上只摆几个简单的菜和一些红白酒,与人聊一聊。

1975年12月26日,毛泽东82岁生日,也是他最后一个生日。这天,毛泽东特地请来了以前在自己身边工作过的几个人。一大早,毛的女儿李敏、李讷和护士长吴旭君、秘书张玉凤等先后来到毛泽东的居室。

这次毛泽东生日的长寿面,是由中南海的面点师傅田树滨制作,田树滨的面食点心做得特别好。每次毛泽东生日的长寿面,都是他擀的。

但这次当田树滨把面条下入沸滚的锅里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面条全碎了,一节一节的,没有一根是整的!令田树滨等人目瞪口呆。

田树滨称,不得了了!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面条。吴连登强烈地感受到厨房里浓厚的惊慌气氛。

毛泽东等着吃寿面,再擀面条肯定来不及了,最后,吴连登决定:煮挂面!几十年后,吴连登回忆说:“毛泽东直到死亡也不知道这件事,他哪里知道这最后一碗长寿面不是手擀面,而是挂面。”

吴连登等人之所以不敢告诉毛泽东长寿面全碎的事实,是因毛非常迷信。

毛经常抽签以决行止

尽管毛泽东自称不信鬼神,是“无神论者”。但毛一生经常抽签,以决行止。

众所周知:1949年,进京前,毛泽东曾到五台山抽签。据称,经此抽签,他定下进京时间(9月9日)和防卫安排。经所谓的“高人”指点,他将中南海的中央警卫部队命名为8341

8341”是毛泽东求签问卦得来的“签解”,其中的玄机一直没有透露,连毛自己也被蒙在鼓里,直到1976年毛死了,谜底才传出来,不胫而走。家喻户晓的“8341”,暗寓毛寿命83岁,执政41年。

凡听了这一谜底的,没有不拍案叫绝的!

据说,毛泽东参加辛亥革命时,得到的第一支枪的编号是“8341”。 毛一生诡计多端,折腾半天,还得按“8341”的定数走。“8341”已经成了一个脍炙人口的典故。

坊间有关毛泽东求签问卦的传闻不少,据说,中国有两处著名的地方,毛一辈子不敢伸脚,不敢越雷池一步。

第一是“延安”。毛进了北京后再没回去过。当年在延安插队的知青说,延安老乡在下边骂老毛没良心,离开延安多年都不回去一趟,啥光也没沾上。

有人破解:当年蒋介石攻打陕北,胡宗南20万大军进攻延安。中共中央决定一路留守陕北,一路东渡黄河入华北。毛不知去留之际,求人算了一卦。

卦曰:“时值初春,河水枯竭,实不宜过河。”那次毛乖乖地没过河。那高人还说:此河不可轻意过,若过,切勿再回头!按理说,延安对于中共和毛本人,都是不二“福地”,但毛愣是没回延安一次。就是因为听信了高人的“点拨”。

第二个不能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宫。故宫和中南海只一墙之隔,那是明、清两个朝代历经五百多年的皇宫;里面藏有百万件珍贵文物,称故宫博物院。依毛的权力欲和他爱舞文弄墨的喜好推断,这里会是他常光顾的地方。

国际上有头有脸的贵宾来访,参观故宫是铁定节目,而毛就是不敢进故宫里看看。据说他唯一的一次,是绕着故宫外墙走了半圈。

毛不进故宫的原因,据说是听从所谓高人点拨“不能进,进了就要危及王位”的说法。毛承认有超自然的力量,对有高智慧人的预测相信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

1976年,吉林降落陨石雨,毛对秘书孟锦云说:“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

据毛身边多人回忆,毛临死前最后一年,终日啼哭,以泪洗面。每当念及死神将至,就如临地狱,神情凄惨而恐惧。

毛的私人医生李志绥记录:“毛最后一次从昏迷中醒来,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李医生,还有没有办法?’李说:‘我们会想办法的。’毛脸上立即显露两道欣慰的红潮,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心电图的曲线变成平线,毛死亡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