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7日讯】下面是一组新闻简讯.

篷佩奥:已确定叙利亚政权使用化学武器

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周四宣布,美国已经确定,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在今年5月对叛军控制的伊德利卜地区(Idlib)发动攻击时,使用了氯气作为化学武器。篷佩奥明确指出,阿萨德政权的暴行已经上升到了战争罪及反人类罪的程度。

情报局长否认白宫滥权 川普再斥假新闻

在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公开告密者信件,指控白宫试图封锁川普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通话内容后,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马奎尔(Joseph Maguire)周四在情报委员会作证时指出,他从未收到白宫令其拒绝交出通话记录的指示。川普总统周四发推文,斥责媒体再次炮制告密者假新闻,并发动新一轮政治迫害。

白宫:中方购买美大豆和猪肉谈判气氛积极

白宫周四证实,对于10月初的美中贸易谈判双方态度积极。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拉里·库德洛)周四(9月26日)表示,最近几天中国在商品市场上购买了大豆 和猪肉的动作,这使他相信中方可能很快会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据悉,中方对猪肉的实际采购量尚未敲定,可能在10万吨左右,其中一部分将利用国家储备。

秦光荣被起诉 官方通报泄其落马政治原因

中共云南省委前书记秦光荣日前被立案审查,移交司法起诉。当局的通报被指泄漏了秦光荣落马的政治原因。

9月26日,中纪委官网通报,中共全国人大前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前书记秦光荣,被立案审查;秦被开除中共党籍,享受的待遇被取消;涉嫌的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