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不让说?状告大V损毁形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中国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性侵不让人说。近日,有大陆网络大V发文说,刘强东起诉他,用“强奸”“性侵”,“下三滥”等言论诽谤刘,并向他索赔300万。而刘给出的最新证据,是一大堆律所公证书截图,让啼笑皆非。

7月19日,微博认证为讯网云计算董事长的大V“赵盛烨”发博文称:接到北京互联网法院的信息,说刘强东上传了新证据。

打开网站查看证据,让“赵盛烨”啼笑皆非的是,刘强东传了一大堆所谓“荣誉光环”的律所公证书,都是一堆网页截图,然后公证一下,证明这网页是真的。

网络大V“赵盛烨”发博文称:接到北京互联网法院的信息,说刘强东上传了新证据。(网络截图)

在此之前,“赵盛烨”发布了刘强东起诉他的《民事起诉状》,称“既然你杠上了我,那么我奉陪到到底!”

刘强东在起诉状中称,自2018年3月起,赵盛烨通过社交媒体账户发布数十条言论,持续对其进行侮辱与诽谤,并捏造事实称其“强奸”“性侵”,并使用“下三滥”“强奸犯”等具有强烈侮辱性的言论持续谩骂。

起诉状还称,赵盛烨诽谤刘强东经营企业,就是为了得到美女们的青睐,恶意丑化其企业家形象。请求判赵盛烨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人民币,下同),经济损失200万元,共计300万元。

对于上述起诉书,赵盛烨此前发布微博回应说,刘强东是行业前辈,明州事件前其一直在微博表扬和支持刘,但事发后,影响中国企业家形象、影响中国IT行业形象的正是他本人,自己只是尽了道德批判的义务,没有偏离事实,也没有抹黑意愿。

赵盛烨表示,近来很多网友提供了各方面的证据和意见,会仔细斟酌并妥善举报,网友爆料的相关事件与本案无关,只尽些举报义务,今后也不会用那些东西与刘强东讨价还价。

刘强东强奸案始末

去年8月30日晚,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开设饭局,宴会后,借送一女留学生回家,尾随其进入租住的公寓,实施了性侵。

次日,刘强东被逮捕,16小时后释放,警方的描述是“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

去年12月21日,美国检方对刘强东在美国强奸一案,做出不起诉的决定。

2019年4月16日,受害女生在明州的亨内平县法院提起诉讼,将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并求偿逾5万美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