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辰:续红黄蓝 贵州孤儿院登场 冰山一角?

近日,据新浪微博自称知名电视剧博主的“鹅组兔区爆料”称,疑似有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养成幼儿性奴满足客户“兽欲”。

“鹅组兔区爆料”发布多张聊天截图,对话疑似谈论男子集体到专门收留留守儿童的福利院或幼儿园性侵儿童,涉及的地方包括贵州毕节、凯里,“幼儿园、孤儿院都有”。

截图中一名聊天者称其每年花10万在此事上,“是门生意”。这位“客户”表示,“必须要找留守儿童幼儿园”,“说白了什么福利院,就是个妓院”。还将疑似幼童被当众性侵给其他幼童“洗脑”的图片发布出来。

截图中,一位被称作“陈姐”的疑似幼儿老师,微信显示其收款了“1,000元”,被客户要求给幼童“糖糖”看色情片,注射激素,定期吃催情药,并点名要每周注射孕激素“黄体酮”。

微信显示,客户付给疑似幼儿老师的陈丽坤款“1,000元”,并叮嘱其每周给女童注射黄体酮。(网络截图)

“陈姐”还要客户放心,“糖糖”不是她带的第一个幼童了。

上述爆料很快引发广泛关注,网民纷纷表示“禽兽不如”、“令人发指”,有网友说:“天理不容,真是禽兽不如啊,禽兽不如啊!作为一名母亲,看了这条新闻,想到那些受伤害的幼小的儿童,我的心都碎了!”

两年前,北京爆出红黄蓝事件,有知情家长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指,该涉事幼儿园园长老公是老虎团的,勾结部队群体猥亵,时间长达一年多。先让孩子观看别的小朋友被打针,注入致幻剂,然后脱光检查身体,观看猥亵全程。让小朋友以为这是正常课程,观看光溜溜的叔叔医生或是爷爷医生对大班小朋友做“活塞运动”。

有网友说:“在中国大陆永远只报导好的,一遇到黑暗、阴面的,一律说是造谣。 假疫苗、毒奶粉、红黄蓝……。”

这次贵州孤儿院的消息,不出大众所料,相关微博很快被删除,警方宣称此系谣言,已抓住传播谣言者,请大家辟谣等等。上次红黄蓝事件,爆料的家长受到打压和死亡威胁。前几天,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性侵九岁女童,中共官方要求媒体封锁相关消息。这不等于是变相保护那些禽兽不如的家伙吗?对中共来说,追查真相,惩罚元凶并不重要,维护政权的面子和稳定是压倒一切的要务。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而且愈演愈烈。

对这次贵州孤儿院事件,有网友问:“禽兽不如啊!这种事都会发生,这是什么世道?”问得好!答案网友们也早就给出了:在中共统治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们做不到的。

人们看到,具有五千年文明传统美德的中国,在中共短短几十年的统治下,三观全毁,人性扭曲,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道德底线就随时会被刷新。再这样让中共糟蹋下去,中华民族面对的将是什么样的灾难,还能想像吗!?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