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悼“六四”三十年 民众盼中共解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6月4日当天,加拿大温哥华举办集会活动,悼念被中共当局杀戮的学生和市民,要求还原“六四”历史真相,同时盼望中共政权早日解体。来看报导。

六四当晚,温哥华民众聚集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民主、人权的践踏,呼吁民众勿忘六四。

温哥华支联会主席 董李美宝:“为了坚持替无辜死难者讨回一个公道,为了揭露中共残酷的真面目,三十年来,每到今日,我们都来到这里,发出我们的怒吼。”

温哥华居民 李建锋:“我们纪念六四的目的,就在于让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不要忽视中共的罪恶,不要忘记六四学子的鲜血。”

温哥华居民 沈先生:“我觉得这个罪行,不能几十年以后就没了。反人类罪无限期追诉。其实六四以后,对学生开枪这件事,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本质,一直到现在,(中共)是不会改变的。”

30年过去了,“六四”仍是禁区,伤亡人数仍然未知。中共极权下,肃杀和高压还在继续。民众表示,希望尽早结束造成六四悲剧、和一系列人权灾难的中共政权

温哥华居民 张先生:“中共啊,这个解体、清算、审判,都要来的。中共它一定得下台。他过去干的坏事(太多了)。告诉所有的大陆同胞们,你宁可相信太阳从西边上来,你也不可以相信共产党的谎话。”

温哥华居民 沈先生:“你看他们哪一项行为是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这种大规模杀人行动必须审判。”

六四纪念活动持续到约9点半,现场民众点燃蜡烛,向死难者表达哀思。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