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秘囚“小豪宅”自缴房租 3年内不准拍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8日讯】日前,有消息称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逃税案,遭有关部门留置约谈,囚禁在北京一栋秘密高级“小豪宅”里 ,每天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币的“房租”。同时还传出范冰冰被严惩3年不得拍戏的消息。

8月7日,总部在北京的美媒引述有知情人士的话透露,范冰冰目前人在北京,住在一栋“招待所”内,不过,范冰冰也无法擅自离开招待所,每天还要支付招待所“房租”。

一名与中共官方熟识的娱乐圈人士也透露,目前范冰冰人在北京,住在一处招待所中,内部设有独立套房,专属视听、卫浴设备,算是高级的“小豪宅”,不过,范冰冰无法擅自离开招待所,多半时间还得一个人独居在独立套房中。

该娱乐圈人士还透露,范冰冰除了得忍受“独居生活”外,每天还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币的房租,并在获得自由离开时一次结清房租。

该人士说,半年前中国就传出官方要整顿演艺圈,范冰冰原本可以逃过一劫,当时经纪人穆晓光建议她出国避风头,但她说:自己应该经的起调查,要问就让他们问吧。

8月6日,也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一直关押在北京一个秘密审理的地方,睡觉也有人看着她,不许关灯,手不能放进被窝,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该知情者还说,范冰冰的妈妈也被迫回国了,但奇怪的是并没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门谈话,还要求态度要好,而且当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案子比较好,暂时还没有拿定主意。

有台湾资深媒体人8月1日在节目中也曾透露,现在范冰冰与穆晓光等5人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陆媒7月28日称,江苏警方已介入范冰冰“阴阳合同”逃税案,其身边多名工作人员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范冰冰与其刚出道不久的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

报导引某知情者的话披露,自央视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只在片场演出4天共拿走6000万元人民币片酬之后,中共税务部门开始调查范冰冰案件。

8月3日,台湾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说,范冰冰案震动中南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下令彻查明星逃税,于是多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展开行动。

中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税务总局、广播电视总局、电影局6月27日曾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等问题的治理,控制不合理片酬,推进纳税,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

报导说,当局第一批已锁定片酬超1000万人民币的明星近200人,还有多名台湾演员。

中共税务局宣布从8月1日起,所有影视工作室包括艺人工作室都要改为“查账征收”,8月7日,又传出中共税务局发布新规定,对明星工作室等采取“新税制”,由原本只需缴纳总收入的6.7%,飙升至42%。

同时范冰冰也传出被严惩,3年不得拍戏。此前已传出范冰冰不仅被封杀3年,而且依过去6个月收入所得,她需补缴约500万人民币的税金。

有媒体分析,大陆明星逃税这块,有关部门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此次真心彻查,保证一查一个准,谁也逃不了,整个中国影视圈将面临明星垮台,导演被牵连,制作公司倒闭,项目缩减,整个行业步入萧条的局面。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崔永元炮轰欺诈 《大轰炸》改档 范冰冰名字消失
相关链接: 崔永元曝料有来头?传有关部门特配10保镖
相关链接: 崔永元将材料交给公安部 疑牵扯马云等更多人
相关链接: 习近平罕见向娱圈喊话 崔永元爆料震动中南海?

相关文章
评论